↑這是婚宴上特製的桌牌,也是凹司釘第一次為新人繪製專屬插畫人物
委託人是公司的好同事,所以更是義不容辭接下
此外我還背負著只許成功的壓力阿XD
除了週邊最重要的任務是關於這對新人的插畫音樂愛情故事(有配樂請開音響收視!!)



↑喜宴上燈光美氣份佳,大家喜氣洋洋祝福不斷....但凹司釘知道再過不久,
就是該驗收這些日子成果的時候了,首部真人真事插畫音樂愛情故事即將在賓客面前首播阿!!!



↑終於司儀宣布新人即將進場之前,眼前這片大螢幕即將放映關於這段新人的音樂愛情故事了!今天小豬不是主角,新人才是唷!!



↑燈光逐漸暗了下來...各位觀眾...為了其他人大野狼提醒大家記得先把手機關機唷!
情深深音樂愛情故事-濃情蜜意巧克力!即將放映映映映映映))))



↑片頭出現了! 這是關於新人JACK先生與JC小姐愛的小故事唷!
(凹司釘深情處女作阿!!但聲明一下我是金牛不是處女座唷)



↑浪漫音樂響起...每段愛情都有個起點,讓我們一起跟著新人從起點回味一次吧!



↑原來真愛往往在生活週邊慢慢萌芽阿,籃球已經幫這對新人將緣份緣份悄悄串在一起嚕!球易守情難防阿!!



↑當然靠籃球之神的眷顧是不夠滴,看看是又發生了甚麼事將兩顆心再拉進一點...



↑鄉親吶! 愛情要自己爭取阿! 要主動! 要主動! 要主動!男主角提出邀約把球發出去嚕!(真男人!)
很多男生就是失敗在這一步,如果不試試邀約又怎麼會有下一步呢?幸好女主角答應了 歐耶!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甚麼片新人說忘記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電影散場後屬於她們倆的電影才正要開始,在一切都那麼浪漫氣氛下男主角成功牽到女主角的手啦!!!對他們而言代表一段感情真正算數了...



↑在兩個人的感情生活中不乏會出現屬於二人的甜蜜的趣味....



↑新娘回憶新郎總是沒有方向感...蛤..又騎錯路啦!!



↑都靠那時新娘當領航員阿(新娘很自豪唷! 因為她代表著一盞明燈阿阿阿阿阿呵呵)



↑感人阿! 新郎把方向盤和心都全交給了新娘,因為新郎知道她就是唯一這個道理(記下來有一套!)



↑柏拉圖說過愛可以讓人更美好(他說過嘛? 那不重要!! 繼續看下去嘿!)



↑新娘很婉轉把"宅男"一詞修飾掉成木訥,不怕!好的女朋友宅男也可以出頭天(我剛又提到宅了嘛)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告訴我現在是春天...咳..咳唱起來了蛤 ,反正男主角慢慢宅南變型男啦(我剛又提到宅了嘛...拍勢!)



↑果然跟柏拉圖說的一樣只要有愛!! 男的帥女的美! 這就是正向念力阿阿阿!!! 武告贊!



↑劇情慢慢演進..要到有比較內心戲的階段了!



↑絕招要來啦!各位男生同胞!! 只要達成女主角的夢想願望!你就是真正的大英雄!!!
所以頃聽女生心裡的渴望是很重要的! 那怕是月亮摘都要摘下來!嗯 幸好女主角是想去迪士尼不是月亮(呼~ 好加在!)



↑幫女主角達成願望是一定要的啦! 男主角馬上就策劃成功這趟圓夢之旅唷!!



↑帶著女主角一起找米奇的一路上! 兩人的戀情急速升溫 ,男主角大加分!!!(真男人再+1)



↑我想新娘心裡新郎已經是貨真價實的大英雄了!
I LOVE U (這句是我欽佩新郎忘情脫口而出哈哈哈)



↑終於要到開花結果的階段了...



↑新郎有點害羞...第一次躲在遠遠的把引信放到新娘身邊!!



↑達枚登燈XXX! 哼那麼容易就讓老娘SAY YES太便宜你了(這句也是我自己揣摩加上去的!)第一次求婚新郎失敗啦!不過失敗為成功之母!至少丈母娘有譜了!



↑後來新郎回台後才當面正式用一顆超大戒子!終於抱得美人歸!
(甘道夫我們的旅程終於快告一段落了!T_T)



↑有情人終成眷屬!



↑新人將這份甜蜜化做六顆M&M 濃情蜜意巧克力!



↑分別代表這一段感情的關鍵字把幸福傳遞下去給在場賓客們~



↑沒錯!! 這就是我們大家在場能夠歡聚一堂的原因! 新人結婚了!



↑(照片因為當事人害羞網路上做特殊處理) 讓我們歡迎新郎新娘進場!!祝福歡迎他們兩位!!歐耶!



↑新郎新娘進場同時.這盒濃情蜜意巧克力!也悄悄發送到各位賓客的手上!(感人阿!!)
當天最熱烈進場高潮阿!!新郎新娘滿心 謝謝各位的祝福 謝謝!!
(凹司釘至此也如釋重負,我跟李安一樣不在呼提名我只在呼在場台灣人的感受阿XD 淚)



↑巧克力是新人特別跟美國M&M公司訂製空運來台,配合凹司釘設計的貼紙及新人批來的心型小盒,全靠小倆口手工一盒盒又貼又包的真誠謝禮!夫妻倆完成全部的東西捏!感謝賓客們的祝福阿!!
嗯 ...有!凹司釘拿在手上有感受到那股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溫情阿!!!

相信今天對新人一定是永生難忘的一天
對凹司釘也是..謝謝新人給我這個機會在一生一次的婚禮中將任務放心交給我
好在結果讓人滿意~ 甘溫阿!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歐耶!! (糾甘心^__________^)

凹司釘的導演旁白版音樂愛情故事-濃情蜜意巧克力!
在這裡放送告一段落! 阿 今天沒有畫圖 我還要出書捏 XD

不過管他的 大家高興就好!

文末 祝大家也能夠找到自己的真愛唷! - END -


--------
背景音樂瑪莉呀凱莉/HERO (是瑪莉呀還是凱莉我也不清楚 聽就對了 蛤)



---------------------------
片尾幕後花絮收錄:
ㄟㄟㄟ ! 大家以為故事散場要走人了嘛! 各位!不是我在講! 這對新人喜氣實在有夠旺! 凹司釘只是幫點小忙繪製插圖,沒想到從接手那一天開始 就開始走"強運"阿,買飲料中再來一罐! 買刮刮樂刮中幸運7連心中七百 連到銀行辦個事抽號碼牌都可隨手抽到168強運號碼阿!!! 感謝! 感謝新人的喜氣! 沒圖沒真相 請看下面強運有圖為證! 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永永遠遠幸福快樂下去滴!!

大家不訪留個言 祝福一下這對新人 沾點喜氣!搞不好下一個強運就是你 !!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