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凹司釘.大莓羊.毛毛虫.奶茶(kenty).托比.空空娜.SANA.小波
(已經過特殊頭像處理後易於讀者辨識唷.原始照片由毛毛蟲提供)

就在前2天晚上,所屬的出版社邀請旗下許多本土部落格圖文作家
(我確定過沒有外國人!)
召開高峰會密謀造..阿不!是來聚餐滴,大家交流一下聯絡感情
真的很難得有這個機會現場看到許多傳說中的本尊阿!
還有大餐可以吃火鍋+燒烤阿 (甘溫捏)

大莓羊帶著小莓羊太甜蜜忘了帶茄子醬 蛤
而且一看就知道是有愛心的夫妻檔.名不虛傳!

毛毛蟲整晚怕大家忘記不時強調是型蟲!
(OK OK!我知道!)

SANA和YAYOI也是俠侶級的高手情侶檔!! 好閃阿
(我是說SANA相機的閃光燈啦.)

空空娜是正妹,病後休養當晚她說不能吃太多東西
(噫! 我剛轉過頭怎麼牛肉就不見了!?耶!草蝦勒?? 厚 娜姐!)

kenty說奶茶是我的貓本尊叫kenty謝謝,凹司釘不得不說她人是好人
因為雖然當晚和 SANA.空空娜及kenty三大天后坐一桌
我在開動前一直以為跟女生一起吃我今晚應該可以吃很飽
沒想到三大天后變三娘!! 下手完全不手軟,多虧旁邊的kenty
有施捨我些小菜給我號勾! 糾甘心阿 kenty!
SANA旁邊的YAYOI有聰明到跟大莓羊和毛毛蟲那一鍋三分天下
看起來都吃的很飽~

另外隔壁桌也有很多強者阿


有波蘿麵包的小波,天吶!身高有180公分以上戰鬥力至少3000我只有500
說小波是移動長城也不為過阿! 太壯觀了!(巨)
小波說他聽網友說以為我是女生! (現在想起來小波在我留言版的留言好像有點曖昧.羞)
不會因為我是男兒身,小波大人你就不來看我了吧.波董你糾固沒來了耶!

托比相機很專業! 那邊需要要拍照了耶~閃開讓專業的來!!
(大人你照片整理好薛雪兒一下唷)

戰鬥毛也是很有戰鬥力的一位強者,全身散發王者風範阿!
(當晚我在隔壁桌搶飯吃,下次要好好聊聊阿)

Cubbish的名片很贊!特殊材質,果然是創意市集界的高手,用料實在!童叟無欺
下次一定要去捧場一下!!

還有Mr.Pig-凡間逸樂園.描寫上班豬故事,西裝革履.風生水起一定剛談完大生意才過來
(跟凹司釘還有空空娜一樣同是天涯豬豬人唷!!我們覺得豬不笨而且都有話要說)

他踢的真的是一個大學生! 一直站在經紀人旁邊很靦靦的笑
這就是涉世未深阿.未來人生的路還很長唷! 快快轉大人阿~

Mr.Pig:咳..在社會上上班是很黑暗的....


和很多人交換名片和小物,大家拿出來都很有創意和自己風格
小波貼紙特大張(果然巨人性格)
托比不惜血本,連吊卡都拿出來交換!

當天晚上凹司釘很開心認識了很多朋友
(又要開始唱朋友了嘛...對不起梗快被我用到爛了)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阿!

大家都是同一選區本次部落格大賽幽默趣味類初選入圍的得主
預祝大家旗開得勝,決選入圍成功阿!

小弟是不分區教育應用類的不要把我當成競爭者阿XD
特別感謝 布克文化總編輯大人熱情舉辦這次聯誼活動!大心ㄚ

以上(大家相機有照片拜託 雪兒一下唷)

部落格旁邊凹司釘也新增許多新朋友的連結
網友們有興趣也可以進去敲敲門唷!

下面為凹司釘陸續與大家伸圖後補上之照片
左擁右抱(並沒有)凹司釘死而無憾了


先禮後兵!呆會餐桌上看三娘各領風騷


不到長城非好漢~在移動長城旁邊凹司釘偷墊腳還是顯得渺小阿!


凹司釘與毛毛蟲~蛤


餐桌上筷光匙影,叫聲燒唷提防提防!!

有新圖凹司釘會再新增到相簿裡面滴!感謝大家雪兒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