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滑隊不是東亞病夫!(是中華隊才對!)
原本以為沒有征招到王建民的中滑隊會不會是一盤濫泥
我錯了...

自從時報鷹解散之後,凹司釘再也沒有戀棧中滑職棒了
最近幾場的世界盃我也是有一場沒一場的看一下
這一波連勝的氣勢,開始讓我感受到原來中滑隊還蠻有兩下子的嘛!

昨天被墨西哥慘電後,心想果然還是中滑隊阿!
今天對義大利賽前也不是很被看好
新聞調出來的對戰紀錄顯示,義大利在國際賽對戰中滑隊時常處於上風阿...(逼哀)

今天的氣溫很低武告令(冷阿),各台都是嗆扁的新聞實在有夠膩
看看中滑隊的轉撥笑一下好了
天母球場大滿座的球迷讓我心中先激起了一滴滴漣漪...
(當年我也很熱血阿!)心裡同時在吶喊王建民現在你滴叨位!!?

先發投手林恩宇開始一球一球投到後面
看著計分板上義大利一顆又一顆的鴉蛋.心裡一驚阿阿阿阿
沒有王建民的中滑隊也可以這樣固若金湯!

配合不時出現的滿場球迷及國旗
凹司釘心中激起的漣漪一波波擴大了...

投完9局上半,下場後的林恩宇實在已經有夠熱血
心想中滑隊就算今天不能贏,光是看林恩宇單刀赴會
也不得不配服今天中滑隊的表現了!

沒想到9局下2人出局後,中滑隊可以奮戰到1.2壘有人
是的!!
凹司釘已經開始壓抑不住心中澎湃的熱情
也站起來向上天禱告! 中滑隊加油阿!!go go go!

關鍵時刻林智勝在滿球數後擊出右外野再見安打!
中華隊以1:0力克義大利

凹司釘也跟著大叫 歐耶!大師兄好棒阿!!(管他鄰居會不會抗議)
歐耶!

今晚我發現錯了!
沒有王建民中華一樣行!!!林智勝好棒阿!
大家團隊合作守住城池熱血的精神讓今晚不再寒冷

原來中華隊真的不是東亞病夫!!
我愛中華! 我也要去棒球場幫中華隊加油!

(於是在熱血感動之餘,畫了一張大師兄大頭貼跟大家一起分享
學畫之人就是這樣,感動甚麼就會想要畫甚麼 哈!)
電視畫面看到球迷手持標語"義大利提拉米輸" 我笑了.開心的笑了
今晚小雞完封秀超帥和全隊也很贊! 沒想到一天快過了到晚上心情才真正開心起來阿:)



世界盃 你 看球賽了嘛? 中華隊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淚框) 自言自語:我不是要當圖畫作家嘛怎麼最近文都比圖還多XD

-----------
以下為部落格正舉辦的同樂會活動14號截止請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