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幾個人從無名的小村子出來,畫畫拼命.就為了一口飯吃!
這就是無名圖匪幫最早的弟兄~

凹司釘因緣際會下,在無名這些日子中認識了幸福便利商店的店長Sante
日前成立了圖匪幫這個交流性的組織~
因為一句願意去的有安家費,我!豁出去啦XD
所以在她的熱情感動下,我也毫無抵抗的加入了
看到各地潛水的創作者也紛紛一呼百應~
能夠與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互動也是人生一大樂事阿!

不過聽說脫離幫會的要斬一手一腳(這是圖匪幫還是整人幫!!?)

如果你對圖文創作有興趣也想加入,
歡迎立即畫投名狀給她...詳情請連這!!!
或加入她的MSN: happystore247@gmail.com

上面就是凹司釘入幫所繳交的投名狀,看清楚我的圖,下輩子到部落格找我報酬!
可預見的是未來無名圖文的天地裡~會越來越熱鬧起來了!
圖匪幫納投名狀,結兄弟誼,死生相託,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扶。




-----------部落格活動分隔線------------------------------------
凹司釘週年慶大請客倒鼠4天
[ 抽獎活動 ] 部落格成立一週年威力彩大放送-馬克杯貼紙吊飾通通送!!!(請按我)
即將進入尾聲,還沒票選的朋友快進來幫凹司釘提供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