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滑豬學園橫跨兩個年頭,已經堂堂邁入第40話啦(這不是王建民的號碼!好high唷)
今天的內容有點心靈雞湯的味道(心靈豬湯!!?)


很多事情換個觀點換個高度或許都會不一樣了不是嘛 
哈哈
一樣是那句話"多想兩分鐘,世界會因此而改變"

最近很多留言凹司釘會趕緊一一回覆滴
因為有個朋友告訴我,網路上有位知名作家酪梨壽司
不管多少留言還是會一個一個回覆
(對凹司釘真是震撼的一件事情)
所以當下凹司釘覺得我也應該從謙卑出發,從感恩做起
好每一篇留言我也要努力回覆大家!
等我做到以後,大家可以叫我
酪梨壽司釘!         

(有笑點嘛?) 
還是歡迎大家多多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