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登場的薑餅人馬上就有專屬的MSN大頭貼
當然就是薑掉了!!

使用時機:
最近又冷又熱,過兩天又要下雨了
凹司釘開始流鼻涕 (薑!)  我感冒了嘛!!?
發現破病尷尬了這張圖就很好用~我想XDDDD



話說上一波活動的讓愛貼出去,狗狗萬萬歲防水貼紙
凹司釘已經廣發出去一百封的主通知信嚕!
收到的朋友們趕緊依mail回信把收件人告訴凹司釘
好把貼紙寄送給你們唷!! 謝謝!

再次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活動及蒞臨指教



-----我是新書進度報告分隔線--------------



阿阿阿沒想到凹司釘的錯字還真不少(囧),目前正在做新書上市前的校稿流程
務必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不好也請多多擔代啦)
下一次會再把更新的進度與大家報告,請大家給我力量阿~哈哈哈哈~哈楸!!
(完了我真的感冒了...感冒之神請你不要現在就找上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