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電腦繪圖久了,趁著週末有點空.凹司釘想再找回雙手不小心沾到真顏料那種質樸的感覺!
上演~不插電塗鴉秀-擬人版小叮噹公仔!(內有隱藏版人物!)





凹司釘的不插電塗鴉今天想彩繪公仔,主角就是七龍珠的大魔王弗力扎
弗力扎是消滅達爾行星的4階段變身型外星人,他想要藉由那美克星人的巨大龍珠
實現統治宇宙的願望,就讓凹司釘幫他完成漫畫沒有的第五段變身!!!哈哈




照片中的畫筆在凹司釘唸復興1年級就買了用到現在捨不得丟,
應該有近10年了吧老朋友!!(自爆年齡)
重新握著它好像馬上回到當年東征西討的時光~青春吶!






江江~~~弗力扎沒有曝光過的第五段變身-哆啦a夢版! (喵)
大雄你再跟我要東要西,看我一掌轟了你!!





背面照片XD





凹司釘興致一來就停不住,有弗力扎怎麼能沒有悟空呢!!
好悟空也要變身一下,地球就靠你來拯救啦!





經過一段時間,悟空也變身啦~~藍藍路!!!






原本只打算畫一隻,這隻特別版悟空藍藍路也是我跟老朋友畫筆人筆合一的不捨之作~
悟空:我的七龍豬排堡勒!!?





最後一張合照,豬寶公仔也把握機會進來合照一下!

是的~完成之後凹司釘又沾的滿手壓克力顏料(10年了這是永遠不會改掉的習慣)
不過畫完心裡好開心阿! 這種感覺是用繪圖版所無法體會到的
畫畫一直都是凹司釘喜歡的休閒活動之一
這可以追溯到小學一年級開始,凹司釘家裡並不富裕
釘爸釘媽也不會買玩具給凹司釘,但會給凹司釘5塊錢
去文具店買圖畫紙(好像可以買10張以上)
然後凹司釘唯一在家的娛樂除了被管制看卡通外
就是一直不停的在圖畫紙畫畫, 畫完買紙,買完在畫
所以凹司釘今天還可以畫點名堂出來,應該感謝爸媽阿~~~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一個玩具都沒有
現在長大了玩具多到爆掉!! 蛤~這是捕嘗心理嗎???
(凹司釘的辦公桌景一角)


下次大家希望把那個動漫人物做身份交換大改造?
跟凹司釘說一聲吧!哈哈哈

凹司釘4月24週四生日,話說有人要送我理物嘛(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