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是世界地球日(4月24是我生日不過我生日這不是今天重點)
如果你想不到怎麼做環保愛地球~就從關燈做起吧!

據能源局與專家的推估,全國民眾如果關燈1小時,
可以省下509萬度的電力,
相當於49萬個家庭日用電量、減少3250公噸二氧化碳排放,
也就相當造林17萬棵樹阿鄉親。

在這個全球暖化的時代.節能減碳是很重要滴
是的~為了響應地球日除了關燈以外
凹司釘還想到一個以實際行動來“愛地球”的好方法!

由於後天4月24號就是凹司釘的生日,所以大家
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就可以了~哈
可以不用送我生日禮物啦~~~(應該好像沒人準備厚)
省下來的禮物和包裝材料就可以為地球減碳!
凹司釘算過以全台灣2300萬人來說,都不要送我禮物的話
我們可以省下500萬公斤的減碳效果! (贊)

我真是太聰明了厚!真的是不經一歲,不長一智阿!!!
話說關燈節能讓我想到之前凹司釘發表過那篇漫畫

水手都在幹嘛 <---忘記的朋友可以再溫習一下XDDD

保安~保安今年可以把凹司釘的生日禮物收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