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瘋光上市了---------
(訂購請按我)



新書<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封面和上市日期首度公開曝光啦!
還有新書上市前集氣應援活動大抽獎!特別版鑰匙圈要送給大家~
於本版留下通關應援密語即可參加抽獎^_^

(這張宣傳稿設計還真花我不少時間~呼)
從去年1月開設部落格到今年初籌畫製作了大半年的新書
總算快要順利與各位見面~
非常感謝在部落格一路陪我走過來加油打氣的鄉親~師長及朋友們
成果是屬於大家滴!

5月14號(週三)3隻小豬.開班售課~敬請密切注意各大書局及巷口雜貨店
望你牽成吶鄉親!請多多指教 COMING SOON~

如果有預售及最新販售消息會馬上通知大家唷~謝謝!
(倒數12天)





---關於凹司釘-----

2008,二十八歲的J.K.羅司釘()凹司釘坐在前往大潤發的公車上,

"
霍格滑豬"咻地闖進了他的生命,透過車窗

凹司釘是個單親把跋,帶著自己的女兒汀汀(註),為了逃離又小又冷的房間,

他總是窩在住家附近的星8客咖啡館裡畫畫,因為沒錢點餐,所以每次

指點上一杯卡布奇諾
,一筆一畫的繪出霍格滑豬的故事 ,女兒睡多久,

他就畫多久。

 
想到此,凹司釘笑說,剛開始時,咖啡館的人還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他

(帶狗進來喝咖啡是怎樣!!?)

漸漸地也習慣了他,有時還會同情他,請他喝杯免費的咖啡呢。

不過他們一直都認為他是一個喜歡在紙上亂畫東西的怪人
()

 

註) <---汀汀







----友情時間-----
在等待凹司釘新書期間~推薦大家一本好朋友的發燒新書!
椰果出頭天~ 奶茶一家親!
(自爆凹司釘因為要避開此本強檔新書自願保送延後2週上市XD)




KETY我也算有幫妳打書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