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日很巧的遇到大家的餐會~既然空空那都很細心又寫實赤裸裸的整理好圖文~
為了節能減碳~我就不鬼打牆重寫一次,凹司釘就轉貼引用嚕!!  甘溫阿~



----原文原汁原味轉貼分隔線-----

空空那的繪圖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kongkongna02


今天為了準備中午的便當整整的遲到45分鐘~ 真是對不起大家~ 呼~

空空那和笨笨yu12 點45分 匆匆忙忙帶著便當 抵達麥當勞~

一入門口卻被麥當勞叔叔撞見~(麥當勞叔叔甚麼時候變成了警衛伯伯)@ @

麥當勞叔叔: 麥當勞可以帶便當嗎?

空空那心想: (不能嗎? )

 空空那辯解中:因為空空那再吃調養身體的餐 所以不能吃麥當勞~ 呵~  

麥當勞叔叔:麥當勞禁帶外食喔~

空空那:還好我當時不餓~ 後來去了台大吃了中午的便當( 下午在那邊野餐真舒服說~ 下次大家可以去那邊試試看~^^)



一去就看到熱情的娃娃 作了好多手作娃娃~ 真的超可愛的~ 忍不住都想帶回家~

空空那蹲著跟蛙蛙說~ 等等要不要跟姐姐回家呀~姐姐家有很多好吃的糖果喔~

蛙蛙: 明明就是阿姨~

空空那: 冏~




蛙蛙送的小禮物跟小卡片~ 真的好貼心喔~ ^^ 謝謝蛙蛙~
惡魔蛙蛙





扣扣是20歲的小男生~ 好年輕喔~ 想當年我也20歲過~ 哈~





阿奇是凹司釘的同學~ 呵~
他的浪人行館真好笑~
浪人行館




可愛的枝枝是未來新一代的漫畫家~ 年紀最輕卻最會畫圖~ 嚇到在場的叔叔阿姨了~ 哈~
加油枝枝~ ^^



 今天也很開心的巧遇到蛋糕妹~ ^^

蛋糕妹





沒想到你還在當兵~ 呵~ 當兵現在可以留這麼長的頭髮喔~
看到你便地地當兵笑話 真好笑~ 不過國軍內褲傳來傳去這樣真的有點小小的噁噁~呵~很難想像說~
便弟弟的漫畫桶






小波真是對不起~ 把你的書簽給蛙蛙了~ 呵~ 我以為是蛙蛙要簽書!! Orz...

波蘿麵包





凹司釘今天忘了帶你的書去給你簽了~ 下次見面再幫我簽喔~(笨笨yu: 連書都還沒買~ @@ )
凹司釘


大莓羊今天的娃娃真的好可愛說~很喜歡那個茄子醬小皮包~真cute~
茄子醬





最後回家前大家的大合照~呵~不過大概有一半的人已經先離開了~所以只剩下我們幾個人~

今天的巧遇網聚真的很棒~又認識了好多愛畫畫的朋友~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在出來聚聚~︿︿



----工商服務時間今天訂書明日7-11取貨,歡樂開班售課中---------
凹司釘最新圖文新書-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