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原來雅虎知識+裡面有維力炸醬麵的正確吃法!!
大家以前都吃對了嘛?


原問:
我想問一下, 去便利商店買維力炸醬麵不是有兩個碗子嗎, 我知道要把熱水
倒到有麵的碗子裡, 然後把那些泡完麵的熱水倒到另一個碗子裡, 然後加湯
粉進去有水的碗子裡, 在把炸醬擠進沒水的麵上, 然後拌勻,
 不過, 另一個沒有麵的碗子是拿來幹嗎的呀~~~~~~ 



最佳解答:
回答者: 炸醬麵達人 ( 初學者 5 級 )  
另外一個碗~它具有相當神奇的功用
維力廠商相當的貼心
他是讓你在吃麵的時候戴在頭上用的
因為他怕你再吃麵的時候
頭皮上的頭皮屑不小心掉到另外一碗拌好的乾麵裡面
這樣會影響到麵條本身的嚼勁跟口感
所以建議你 下次食用時 請記得要帶在頭上歐
這樣才不會影響食物的品質 

原知識+網址(請按我)
話說看完後我餓了....




 
----工商服務時間今天訂書明日7-11取貨,歡樂開班售課中---------
凹司釘最新圖文新書-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