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六.日無作者狀態預報,因為週五晚上凹司釘要加入一支探險隊
客串野外探險達人~出團進行野外探險活動啦~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GO往花蓮去!!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開始計劃,並且凹司釘一個多月都沒為計劃做準備
的行程~而這趟旅程中包含溯溪、夜宿溪谷、魚類生態調查、溪谷地
質探勘以及直攻花蓮的黃金峽谷等等...
希望能夠完成一份凹司釘版"不願面對的真相"生態報告...


在這邊跟大家講是希望如果下週二開始,網誌沒有更新
請跟我媽說我愛她!
還有請幫我報警謝謝!!



平安回來後會再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心得
~祝我好運嚕!!!最後這兩天請叫我印弟安吶瓊司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