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凹司釘特別準備七枚情人胸章要抽獎送給大家
此外8月份的桌布是以結婚為前提所繪製的七夕桌布,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唷!!
那個....現在大家還是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在往沒錯吧!!...吧!?





談到結婚,不得不提一下,上個月轟動圖文界的世紀婚禮就是
戰鬥毛和小草終於結婚啦!!  
很高興凹司釘也有幸能夠見證到歷史性的一刻
沒想到每次都被小草的大瑯頭打好玩的戰鬥毛,最後真的打出一片天
完全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最佳寫照!! 
(話說當天婚禮很罕見的沒看見小草大瑯頭棒打戰鬥毛的戲碼就是)

大家也可以去給新婚的戰鬥毛祝福一下唷!


--------------------------------------------------------------------------

(電腦桌面用全系列尺寸如下請點擊下載)

1680x1050寬螢幕版請按我

1440x900請按我

1280x800請按我

1024x768請按我

800x600請按我

--------------------------------------------------------------------------

接著好康底加啦!!
情人節賤豬胸章抽獎活動辦法:
獎品: 
情人獎-豬寶+小蘋果 胸章套組一套2枚.....3名
單身安慰獎:薑餅人單身胸章1枚................1名

即日起- 8/10(日)止-
留言說出通關密語:七夕情人節~賤豬萬萬歲!!!
並附上E-mail即可完成抽獎流程,獲得摸彩抽獎資格!
幸運得主共4名於~8月11日(週一)公布得獎者名單
並以e-mail各別通知,先講先贏~GO GO GO
海內外朋友皆可參加,抽到國外凹司釘也認了!

文末再附上特別製做的~告白msn表情符號
有需要的情侶歡迎使用^^"

 

今年情人節大家都吃甚麼大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