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有一天凹司釘在留言版裡悄悄滴被傳說中的無名大神下降頭點名~
希望能夠在時間內很中肯的填寫一份問卷~如果通過中肯問卷試煉還會有小禮物唷!!!
於是凹司釘便在小禮物$__$的號招下毫無抵抗的接受參加【無名VIP中肯建議團】

下一張(熱鍵:c)(前提原來這是當初有加入金卡年費VIP會員所會隨機觸發的任務阿)

趁著週末中肯試煉時間滴答滴答截止前,
敢緊虔誠中肯的完成這次的中肯點名任務....


----------------------------------------------------------我是中肯試煉分隔線----------------------------------------------------------

【整體服務觀感】

1.整體看來,您是否滿意無名所提供的網誌發表文章流程服務?請簡述滿意或不滿意的理由。
是的!! 不管是整體看來還是解體看來,我很滿意無名所提供的網誌發表文章流程服務
因為不管是發表介面上的親和度還是穩定度都能夠無障礙的讓我發表部落格成立以來
不間斷滴將近220多篇的網誌! 所以我很滿意!


【置頂文章】

2.您是否瞭解「置頂文章」的意義?(
點此瞭解原本「置頂文章」意義
我了解,就是一種讓訪客有鬼打牆的感覺把文章永遠放在頭頂的第一篇!!
不過我不太喜歡使用這種鬼打牆的方式就對惹XD

3.您希望無名的置頂功能是以怎樣的形式運作?(單選)

A. 只顯示單篇指定文章
B. 只顯示被選擇為置頂的文章(多篇形式但是以時間排序,越晚發表的在越上面)
C. 單篇文章被放在所有文章中的最上面,其餘未被設為置頂的文章依照時間排序,越晚發表的在越上面
D. 多篇被設為置頂的文章被放在所有文章中的上面,其餘未被設為置頂的文章依照時間排序,越晚發表的在越上面

因為我不喜歡讓我的讀者和我自己有鬼打牆的置頂行為,所以真的硬要我選一個的話
我會選C. 
單篇文章被放在所有文章中的最上面,其餘未被設為置頂的文章依照時間排序,越晚發表的在越上面

【分類相關問題】

4. 你平常會設定的文章全站分類是?

誠如我的名片顯示我是一位圖文作家
所以平常選擇圖像創作類也是很合邏輯滴!

5. 請列舉出三個您使用最多的個人分類
圖像創作類  
電玩動漫
愛情心事(爆)

【發表文章功能選項】

6. 假設您可以選擇(做決定 ),會將發文頁面如何調整?
6 - 1. 在既有的欄位中,那些會設定為必填欄位

在既有的欄位中只要是既有的,應該都要設定為必填欄位
因為我覺得每個事物存在一定有他的理由!!

6 - 2. 想增加什麼欄位?那些欄位可以取消?
我想增加個人分類複選,因為我常常寫的內容都會交叉跟分類有所重疊
我希望能夠在我個人的不同分類能找到同一篇文章
例如我畫了一張大頭貼又在文章內舉辦活動
這下子我就會煩惱我要把這篇文章歸檔到圖貼類還是我的活動專區
如果能夠複選就太好了!!

另外我覺得時間欄位可以取消,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時間不會重來
要置頂的打個勾就好不用去喬未來時間~

6 - 3. 其它 (請發表您的意見)
期待增加發表文章經驗值每天發文能夠增加個人經驗值
可與天數與文章數交叉加乘避免洗版發文,活著越久及每天有新文章發表
都可以增加個人的數值~可以把數值顯示在個人檔案上
這樣寫網誌搞的跟骯賴GAME一樣實在太刺激啦
應該可以增加無名的同時上線人數
不過增加無名時上線人數可以幹嘛我也不知道
因為~這只是其他建議  (蛤)
下一張(熱鍵:c)

【發表文章時間】

7.發表文章時,可以更改發表時間。您對於自行調整時間這樣的功能通常做如何的應用?請簡述之。

這是一個很不好的功能,就好像賭神騙大家船已經出公海
可是船一直都在大嶼山沒開出去
既然上帝給大家公平的時間~做者種對不起自己良心的事
我怕會下地獄~~~~下一張(熱鍵:c)

8.您對於「預約發表」功能的看法?(預約發表,就是寫好文章後,可以設定正式公開發表的時間)
我認為不就使用隱藏如果要發表再選公開就好惹
「預約發表」感覺好像怪盜基德的行為!!
我怕不法人士會拿來危害網路世界,發文還是弄的簡單點好阿~~~


【發表文章內容】

9.文章預覽(在編輯過程中可觀看即將發表的內容)是否有需要?

不需要@@ 這樣只是多增加一次當機或手殘以為發表完不小心關掉的機率
如果有問題再按修改就好了唷!!

10.發文流程是否有需要調整之處?
不需要~ 因為我是個有重複習慣症的人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如果明天醒來我發現流程被調整
我一定會很不習慣,然後一邊發文一邊贛橋,
已經繳了年費還要變來變去的
下一張(熱鍵:c) 

11.目前發表文章可插入相簿圖片及電腦中之圖片,也可插入影音,您對於此有何其他建議與需求?
目前的流程已經很順利完善沒有其他需求!


【文章編輯器】

12.發表文章有兩種模式:「一般編輯器」跟「進階編輯器」(WORD格式),您較偏好哪一種發表方式?

都喜歡~ 如果有時候要修改程式碼就會交叉使用兩種模式!

13.您覺得「一般編輯器」有何需要改進之處?請稍微列舉。
沒有~因為我也不會太高深的程式碼應用
目前的功能模式就很夠用了

14.「進階編輯器」中有許多好用的功能,您對這些功能是否瞭解,或有何建議?
每一項都很瞭解~可是好像沒有加入相簿內音樂應用的功能
還是我不會用@@???

15.您是否對「HTML編輯器」有需求?或是有具體建議?
增加flash 或影片音樂的應用功能

說明:「HTML編輯器」介於「一般」與「進階」之間,為可快速鍵素語法之編輯方式,如下圖範本所示。





【其他項目】

15.您是否會使用MAP地圖功能?

我會

16.您是否會使用「自動加
:   ( HTML 換行語法 )  」功能?

不會~我只會無差別word發表模式

【其他品牌比較】

17.就你的使用經驗中,那家業者的介面或發文功能不錯用(更好用)?請概述原因?


無名是最強滴! 
沒有其他業者的介面和發文功能能夠匹敵 (中肯!)


18.最後,您覺得無名小站網誌發表文章流程各有三項優點跟缺點如下:

優點:
1.介面有親和力
2.選單設定完善
3.只要有加入金卡就沒有很多需要煩惱的事

缺點:
1.會擋語法
2.沒有複選個人分類
3.沒有加入金卡可能會有很多限制

最後~這次的活動標題好長,害我網誌抬頭破格換行
希望下次活動的標題可以短一點,活者有縮寫 ~哈哈

以上~ 請無名大神查收! 
感謝並期待小禮物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