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專欄<天龍叭部>刊載於電玩雙週刊
這幾天颱風剛過各位鄉親都平安嗎?凹司釘在這裡先跟大家報個平安!

<天龍叭部>延伸閱讀:
A.部落格已公開天龍叭部劇情搶鮮看!
B.快速導讀~天龍叭部人物介紹表(請按我)


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很高興參加了一場由經濟部官方邀請不少有空的部落客
(週2要上班真的要很有空才行,我還請假~老闆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我真的不是跑去跳槽面試唷!)
呼籲大家尊重著作權的PARTY,以前年輕時候還不懂著作權的重要性
現在自己開始從事創作之後,真的希望大家尊重著作權,不然叫凹司釘怎麼混吶~
聚會裡看到一些許久不見的老朋友還有認識不少新朋友
還有一位格友翔天在活動快結束之前,衝過來拍了拍凹司釘的背說你是凹司釘吧
我說我是^^,然後送了我一張他的親筆繪圖加油手稿,又沖沖的走掉我連反應的時間
都沒有~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的加油嚕!


我當下差點以為我說我是以後,會像電影一樣被開個2槍橫屍街頭...

延伸閱讀:
部落客發聲 呼籲網友尊重智慧財產權

橘子阿潔的活動文章分享

水瓶女王與老公仔的活動文章分享

翔天的活動文章分享


最後再跟大家報告一下由於之前創作黑案騎士短踢
負責展示銷售的平台LOGOless對凹司釘很有興趣的做了一次訪談
如果有興趣了解凹司釘的創作心路歷程的朋友歡迎也去看一下下面這則的紀實
LOGOlessx凹司釘訪談實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