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你牽成 

凹司釘與11位圖文朋友贊助羅慧夫基金會創作的09年公益年曆,這週已經滾燙上市嚕
並且全體創作者動員起來串連在北中南辦簽售會邀請大家一起讓愛永不止息~

透過圖文創作者的每一雙手親自簽名並將年曆交給有愛心的你唷!

這場愛的圖文巡迴簽售會首先將在北部首場於這個週六
時間:10/11(六)下午2:00~5:00
地點:Cubbish西門紅樓概念店(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十號)
年曆出席作者—Cubbish、大莓羊、Kenty、MR PIG、凹司釘、空空那、小波


雖然最近天氣很不穩定~還是期待你的蒞臨~
雨後你會期待彩虹嗎?

其他場次地點將會陸續公告~
而不克前來的現在也有線上訂購了唷!!
"月曆訂購單(城邦)請按我"

"月曆訂購單(免加入會員,線上訂購)請按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於本週一公益年曆正式義賣發佈的記者會,照片中間就是知名羅慧夫醫生夫婦
也就是基金會的創辦人,特別從美國回台灣為公益活動揭開序幕~
(話說羅醫生還會說台語呢~)




下一張(熱鍵:c) 

記者會這天,凹司釘與其他3位創作者代表出席並祝福公益活動能夠順利的展開
(看手牌應該就知道誰是誰厚~我承認只有大莓羊的英文我自己硬拼成的XD)
此外大莓羊在記者會正式大聲公開光明圖文界這個組織團體的存在!!!
光明圖文界不是一個人不是兩個人,也不是幾個人
只要有心為社會推動公益為善最樂的圖文創作者都可以是光明圖文界~~
太熱血啦!!這是第一次公開場合有記載的出現光明圖文界一詞....

大莓羊: 從今天開始光明圖文界將會持續發揮正面力量維護 世.  界. 和. 平 !!
英文名 SKY LIGHT 大家覺得如何?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本次公益創作的創作者都是不支薪的,但基金會感謝大家的幫忙發給感謝狀~
當天由羅醫生手中接過感謝狀,感受是超越實質稿費來形容的美好
能夠以自己有限的力量盡一份心力,幫的上忙的那種感覺真好!

咳...咳...咳

最後最後要是剛好有部落格大賽的評審進來逛到這篇
請不要看到忘了,我也是公共參與類的入圍部落格阿
這樣應該有加2分吧 哈哈哈哈~~~~~~~~~~

助人為快樂之本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