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部落格創立一年來,凹司釘總是持續默默製作MSN圖貼的動態版已經達63張
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MSN圖貼會進化成動態版,希滴! 這一天終於來臨惹!!

從MSN9.0版開始支援動態圖貼,歡迎好朋友老顧客更新MSN到9.0版本
體驗這項全新服務
雖然以前多辛苦一點~但現在成果總算是看的見阿...(望)
 圖文界動態大頭圖目前應該是我做最多啦!哈哈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凹司釘已經分類好相簿動態版圖貼與靜態版MSN大頭圖貼歡迎選用

超滿載63張動態MSN大頭圖相簿請按我

另外加贈下面

大爆炸85張靜態MSN大頭圖相簿也不錯請按我

最後推薦幾張舊作歡迎選用唷ㄏ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剩下就請到相簿看看嚕~持續創作更新中
超滿載63張動態MSN大頭圖相簿請按我

最後我希望無名小站的大頭圖也可以有開放動態gif檔功能,因為這是趨勢阿
游泳還不是你做甚麼他做甚麼~沒道理微軟行雅虎辦不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