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是來分享12月份最新桌布跟大家歡慶過節聖誕快樂的
但今年的聖誕節..我不快樂!因為凹司釘被裁員即將面臨失業了


喜歡桌布的朋友可自行選擇適合的圖片尺寸下載使用~

1680x1050

1600x1200

1440x900

1280x1024

1280x800 

1024x768  

800x600

以下為職場甘苦談~

一直以來凹司釘不太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談論自己的工作因為創作歸創作工作是工作
沒想到第一次跟大家分享職場經驗就是我也被裁員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在上週感恩節當天被公司約談,當面告知感謝這些年來的辛勞(3年)
因為當前景氣寒冬來的又快又強公司面臨經營窘困,不得不實施裁員跟凹司釘說掰掰
基於勞基法提前20天告知,所以12月中就可以提早回家過年了..
(果然在內科的公司現在都變的靠不住)
原本的工作以後就交接給大陸分公司的阿六仔就可以了,雖然阿六仔設計程度差一點
品質低一點,但就是沒辦法就是比凹司釘便宜很多點= =+
不怪公司,只能說在商言商時不我與阿~
下一張(熱鍵:c)

不只凹司釘,坐在隔壁左右的同事全公司加一加10幾個也要準備一起打包回家吃自己
我以為失業裁員只是電視上遙不可及的新聞,努力上班工作就可以渡過景氣寒冬
沒想到拼經濟沒有馬上好,凹司釘馬上倒了XD難道馬囧不用負責?

是的!部落客是人也會失業!
未來凹司釘還是會持續創作因為這是我唯一能作而且是僅存對生命的熱情
也因為這次特別的裁員失業機遇,部落格會調整新增單元"凹司釘的失業賴撫"
新單元全程一刀未剪,完整紀錄失業人生中難得的寶貴經驗與大家分享
歡迎有失業的看門道,沒失業的看熱鬧~大家一起來討論生存之道
凹司釘最後是否能夠找到工作或另外開創一片新天地活下去呢?
我也不知道但今天開始你可以叫凹司釘失業部落客了

危機就是轉機,但跳機必死無疑~
希望在人間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與大家共勉之~也與失業中的朋友互相打氣加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凹司釘的失業賴撫"預定創作圖文話題有
跟凹司釘這樣做第一次申請失業救濟金就上手
以及阿釘師偷口甲步失業39元料理上菜
和就算失業也要和失眠說再見等健康勵志內容
吃苦當吃補~自娛娛人之作敬請期待!

轉吧!轉啊!七彩霓虹燈!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


----------------------善良和正直會回來.失業也要做公益大家一起來-----------------------

     
         聯合勸募            陽光基金會       羅慧夫公益年曆         聲援抗癌鬥士
----------------------------------------------------------------------------------------------------------


12月16日解職確定~凹司釘倒數失業還有13天!
即將成為失業圖文創作者,歡迎有需要塗鴨或活動合作來稿
意者請留言或來信賞口飯吃~甘溫!
下一張(熱鍵:c)  ( 這件事我還沒有跟我媽講...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