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家分享被裁員的經驗談之後,首先感謝很多給我鼓勵加油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大家讓我知道我不孤單...所以今天再分享2張聖誕不快樂MSN圖貼
用創作來表達心境,有喜歡的朋友也歡迎自行下載使用
(使用在新版MSN還能有動態效果唷~不然當手機桌布也不賴XD)
我們正處於最美好也是最黑暗的時代阿

美好的是我們還有朋友
黑暗的是我們正面臨嚴峻的景氣寒冬

同時凹司釘也發現也有很多朋友也表示自己也正在失業中或即將失業
我也因為這次人生經驗能夠體會到你們此刻的心情
這就是所謂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層相識阿~~
人生吶~我們一起加油吧


昨天開始,上班已經沒事惹所以凹司釘在公司開始打包自己的座位...
不早點動手不行...呆了3年的座位東西真的好多阿 = =+
沒圖沒真相!!




大概整理了2小時不停裝箱打包才算大公告成!!



再會啦~ 呆了3年的公司的座位的朋友們
有開始就會有結束...


最後想請問一下跟家人報告失業有經驗的朋友們
我還沒跟我媽講耶= =+
那個我應該如何開口?   有人有好的梗可以當開頭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工商------
失業圖文凹司釘,歡迎有需要塗鴨或活動合作來稿
意者請留言或來信賞口飯吃~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