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凹司釘最近可說是衰神走近衰運纔身...
難道我的人生正一步步走向絕境!





在這款手機影音娛樂方面,KC910 更有過人一等的規格優勢,包括支援 DivX、Xvid 高畫質
影片,你可以在手機上觀看媲美 DVD 的精細畫質,而 3 吋螢幕的視覺震撼,也讓 KC910 
成為娛樂性十足的掌中劇院。

另外補上意外的聖誕禮物~手機的照片讓大家參考
喜歡嗎!叫爸爸買給你唷~ (但叫我爸爸是沒用滴!)







意外就是在你永遠料想不到的時候發生,最近身旁東西的折舊損壞率異常提高
老天爺要考驗你的逆境不會只有一件事...
不過有朋友告訴過我上帝關了扇門就會開一扇窗
喇叭壞了意外補了一支杜比音效手機給凹司釘= = (喇叭大小感覺窗子是小了點..)

人生就是處處有驚喜阿,很意外的找凹司釘來撰寫新手機的試用報告
難道我有成為3C界發展的資質?
(還是廠商想強調就算是豬,手機也可以輕鬆就上手!?哈)

希望大家對今天凹司釘的介紹有興趣
這也是我目前除了在公園發呆以外可以做的事阿
如果你對這款手機有興趣
詳細規格歡迎到官網查詢

http://www.wretch.cc/blog/kc910

不久還會有KC910凹司釘的後續報告
也歡迎觀賞唷~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我準備去折舊報紙了...下次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善良和正直會回來.失業也要做公益大家一起來-----------------------

     
         聯合勸募            陽光基金會       羅慧夫公益年曆         聲援抗癌鬥士
----------------------------------------------------------------------------------------------------------


失業圖文凹司釘,歡迎有需要塗鴨或活動合作來稿
意者請留言或來信賞口飯吃~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