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週才是裁員後的正式離職日,因為積假的關係昨天已經是我在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開始凹司釘的失業賴撫秀正式開始上演著我的寫實生存人生!!












終於這天還是到了,再見了三年的點點滴滴我會小心的鎖進回憶裡

下班的時候提起最後一袋整理好的細軟往大門邁進

朝著下午夕陽的方向不回頭的往前走

向著夕陽是因為不想讓身後的同事看到任何一絲絲淚光

不回頭是因為我知道這一走再也回不了頭


甚至出大門前最後的幾分鐘也沒有互相說再見

因為各分東西後可能再也沒辦法再見..


***

今天一早手機鈴聲一如往常的時間響起

但我已經不用忙祿的趕上班去

從起床這一分鐘開始,我的世界已經慢慢的變了不一樣了

告訴自己一個人也要好好過,從今天開始改變自己

我沒有馬上起床

難得非假日時段可以一個人靜一靜...我又再度閉上眼

閉上眼,靜下來,聽見自己的心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