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號不只阿扁被告起訴,同日我也寫好起訴書走法律途徑要狀告無名小站平台
不只是為了個人,也為了長久以來為公益奉獻犧牲的朋友們拔刀而戰,硬起來玩真的!
不信公理喚不回,不信人心已成灰~正邪不兩立這張無名狀告到底!!


起因最近無名官方自己炒作網路素人上首頁養紅了一批部落客
還成立甚麼官方專區以人性黑暗面為題在嘩眾取寵唯恐天下不亂
他們創作是人性陰暗~還怪沒公益團體找他們
試問有那個公益團體想要找每次都用打X槍當梗創作的部落客合作阿?

就把火發到常推公益活動的凹司釘和小波身上
還公器私用在無名成立官方專區平台發文攻擊我們

一直以來凹司釘始終相信善良和正直會回來的再為公益活動盡心力
這些人攻擊做公益的人  有沒有良心阿

還說甚麼"一定要開口閉口把行善掛嘴邊才是有愛心?"
拜託~
我們並不是嘴砲公益!

我個人所繪的圖文書版稅50%每一刷永久捐助給希望工程的窮苦小學生
最近的公益年曆和其他最近公益產品都是無酬創作畫免費提供基金會發行
「為善不欲人知。」難道我們還要到處講說我捐了多少?

所以今天不管他們無名官方最後會不會把文章撤下來
我和小波都已經將文章存檔拍照,並且函請所屬經紀公司城邦出版集團
要對無名小站提出告訴~
並且因為他們是官方人員所成立的部落格卻未善盡管理之責
函請法官從重量刑~

我不紅但也不是任大平台隨便欺侮!因為不只污辱我還污辱其他投身公益的朋友!




無名小站濫用權勢丈勢欺人,藏污納垢犯後態度卑劣,利用平台操控不法言論,
惡性非輕,侵門踏戶亦請求從重量刑.


他們無名小站每天成千上萬的人次在看,以會員人數每人收1塊錢名譽賠償
就要他們付出天大代價,以雅虎關鍵字人氣點擊計價也夠他們受! (看他們再愛炒作阿!)
而且和小波商量過後也決定要跟公益團體分享這筆名譽賠償金額
希望法官做最嚴厲之處份!

無名!這不是你們炒紅的部落客個人行為,在官方平台上我就要官了要你們負責~
看你們如何官官相護.官吶! 等著收城邦的存證信函吧...官吶
反正凹司釘我失業已經沒有甚麼好失去了,雅虎無名小站我這個無名小卒跟你告到底惹!
我要為公益團體在年終向你們這些大財團爭取   聖. 誕 . 禮 . 物!

----------------------善良和正直會回來.告狀也要做公益大家一起來-----------------------

     
         聯合勸募            陽光基金會       羅慧夫公益年曆         聲援抗癌鬥士
----------------------------------------------------------------------------------------------------------


AB小編請問妳和小健康真的覺得我是嘴砲公益嗎???我希望聽聽妳的答案請留言...

下面轉貼由無名官方所成立的公開部落格損害名譽文章網址
不知道他們甚麼時候會理虧偷撤掉,但我已經存好檔案和拍照了!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comic/9918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