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凹司釘受邀陽光基金會參與頒獎典禮,這是我作品第2年入圍陽光公益的活動真的很開心
同時也很興奮能看見評審的奈奈小姐.女王和原來我不帥的作者小莊先生等創作前輩們
大家真的都是很熱情而且有愛心的人吶!!





這次的會場就在基金會平時運作的地方,為了迎接大家陽光基金會真的很用心的把場地佈置
的既熱鬧又溫馨~ 而凹司釘是拉小波一起前來響應活動,次外到了會場還有很多平常不見的
創作朋友也都有參與,並且還多認識許多推廣公益的新朋友們!





回顧一整年起來凹司釘過的並不是很順遂,由其最近又被裁員然後又被暗嘿無端從背後桶了
一刀~實在是沒有甚麼值得可以拿出來開心的事~
但! 今天能夠以自己為了推廣公益的創作而得獎,真的是可以讓凹司釘感到欣慰而感動的事
上台真的很緊張,下台後我已經忘了剛剛說了些甚麼~所以也沒辦法和大家分享...

但我知道今天我手中的正面力量與榮耀是屬於大家的,並且感謝支持過我的朋友
推廣公益的路真的很不容易,我會記住溫馨又感動的這一刻繼續奮鬥努力下去~





會後陽光基金會還開放了平常燒燙傷病友的復建場地,讓大家能夠更進一步了解他們艱辛的
重建之路,如果他們遭遇了人生最大的磨難都能勇敢的堅持再站起來~我想凹司釘就更沒有
資格因為小挫折而絕望,因為只有活著就有希望!努力復建,身心都有再站起來的一天!

 另外在離開時基金會還致贈了一盆他們裡面的小朋友所親手栽種的小盆栽,看著剛發芽的小
草和溫馨手作小卡~我頓時對人生又充滿了希望與正面的力量阿!!
 以後這就是凹司釘的元氣盆栽!





左邊紅色是去年的獎座.右邊藍色是今年剛獲得的獎座.我去年以為我的人生大概就只能有這次
可以獲得水晶獎座惹吧@@!

我會小心保存著這連續2年得來不易的成果,每一年都會努力參加並且一起推廣公益活動
用創作能夠感動別人並且推廣對的事情與理念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最後在會場也得知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基金會的募款也越來越不容易
所以凹司釘最後再這裡邀請大家,能夠有餘力的話讓我們一塊挺陽光.一起做公益吧!
請不吝發揮愛心唷! (今年我相信真的有聖誕老人吧!  我開始有快樂的感覺惹...)


一塊挺陽光.一塊不嫌少.越多當然越好唷!

陽光基金會.募款劃撥帳號
05583335


延伸閱讀:
一塊挺陽光募款活動網址

靠近陽光的地方就會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