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個梗我用了兩次XD 哈哈哈 (可以的話我還是會繼續用,用3次4次5678次XD)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相信要準備給另一半的禮物應該都準備的差不多惹吧!

如果沒有的朋友們相信明天應該就災細惹!!

不管如何~還是祝大家有錢人終成眷屬~每一天都要開開心心過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的 [霍格滑豬學園]情人節應景四格漫畫

話說送一本凹司釘的[霍格滑豬學園]當禮物歡笑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硬要推銷)

 買我書!  買我書!     [ 請按我 ] 




 [ 2張飯團與肉圓的MSN大頭貼喜歡的朋友可自助使用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