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1月28號發表汀汀的近況一文,又過了一個月嚕!! 今天月底汀汀再度壓軸登場哩
每天凹司釘都有帶汀汀出門散步的習慣,最近的天氣很涼爽汀汀出門時都很有精神唷.元氣!!



下一張(熱鍵:c) 

自從變成可以在家自由的創作一族之後,如果沒有帶汀汀出門我一定就宅在家裡惹
所以我們爺倆都很珍惜可以出去呼吸新鮮空氣的時間,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放風吧!!?
不過外景照片今天就到這裡為止~




下一張(熱鍵:c) 

從這邊開始,凹司釘要跟大家分享汀汀在家不為人知的一面!!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主題就是~ 愛睡汀!! 汀汀在家真的睡很大~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床上還是地板上,隨地就可以睡隨時都可以睡~下一張(熱鍵:c)
凹司釘在趕稿工作時汀汀總是不會來吵我,因為它睡它自己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完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每一次就自己摸上床!!!它真當我的床是它的惹辣






下一張(熱鍵:c) 

由其冬天的時候,躺在厚棉被上是一定要的~很會自己找爽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睡相很差,一下睡左邊一下睡右邊
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都快滾到床下哩汀汀,大家看是不是真的睡相很差= =
今天一次踢爆給大家看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汀汀那裡都可以睡睡那裡都不奇怪,就是不愛睡它自己愛的小窩
所以今天想請問有狗狗的朋友們,像汀汀這樣睡很大是正常的嗎?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狗狗睡很大的八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