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痾痾!!! 今天凹司釘的招牌被人家闖進來亂塗亂畫惹辣!!!
是誰幹的好事?? (這不算好事吧= =)


發現亂入客的蹤跡!!


一定要好好懲罰一下這隻......兔子!?

報上名來! 

喔喔喔 ~叫OB兔! 今天看我打的你叫老木XD





XXXXXXXXXXXXXXXXXX




武器大解析!!


貴夫人黃金戰鬥套裝

網路遊戲中人人想要(?)的夢幻裝備
穿上之後不但魅力大增
讓敵人不敢正視
去我家牛排吃飯的時候還可以拿來擋油煙和翻蛋


光劍

阿美利堅合粽國僑志魯卡斯出品,絕地大師的標備武器
經過台製邊壓器改造後,輸出功力強照明度大增
是居家照明的好家具
曾經廣泛被應用出縣於電影星際大戰系列中...


XXXXXXXXXXXXXXXXXX







說到愚人節其實就是你騙我我騙你的一個節日

所以今天或許是一個跟心儀以久對象告白的好機會!!因為被打槍就當做一場玩笑下台吧XD

下面飯團就很會把握這一年難得的一天....








不知道大家愚人節都怎麼惡搞呀??

有沒有惡搞的八卦留言來分享吧


現在立刻去OB兔的家留言嚕!!
GO點我點我!! (←請按我) 

4/10號OB兔和凹司丁會選出

最佳創意獎和最佳蠢蛋獎

贈送可愛的悠遊卡貼喔!!



要去OB家留言分享才可以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