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忽略一般病痛發病的原因,因為生病的背後可能還有一層更可怕的病因~而這就是恐怖的家庭醫學!!

今天凹司釘要跟大家分享一段親身經歷並且是更令人毛骨悚然的生病濱死經驗...下一張(熱鍵:c)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背痛,更讓凹司釘非常不解~

最近的生活更本沒有經歷過重大傷害或跌打損傷,而且前一晚還好好的一早起床就變半癱瘓狀態....

























吃完醫生給的藥後病情也就獲的控制~

慢慢我也就忘了當初是怎樣會導致這急性腸胃炎的原因....




















































由於釘家的墳墓就位於半山腰上~研判應該是山上的落石

不過掃墓幾十年~凹司釘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落石直接正中紅心轟到墓碑= =a下一張(熱鍵:c)













所以剛看到這個卡到石的景象~

凹司釘還真有點嚇到,因為前一晚的命運好好玩節目老師還在教墓碑影響後世子孫的關係

對於墓碑被大石k到,凹司釘也在這清明期間莫名的病引起背部疼痛

實在很難讓人不有聯想....下一張(熱鍵:c)  風水果然是一種玄之又玄的東西!!

可能大家會有疑問~ 為甚麼就剛好影響到凹司釘不是其他的親人....因為




.








.






.








這是凹司釘生父的墳.....我是長子阿!!!石頭掉下來我不頂誰頂下一張(熱鍵:c)





希望清明掃墓凹司釘移開胸口大石之後~前途可以一片平坦阿.....

雖然凹司釘很小的時候喪父,慶幸的是第二個父親很疼我

也讓凹司釘能夠在健全的環境當中長大~

如果今天凹司釘能夠有甚麼小小成就,一定都是養我的爸爸功勞...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惹...

最後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免費算命的八卦?


--------------------------------------------------------

延伸閱讀:
這是去年父親節~寫給爸爸感恩的文章...
父親節快樂!.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