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12點就是凹司釘逢9生日,傳言逢9那年會特別不好過 例如:蔣公在89歲那年過世,FLASH PLAYER9安裝有問題
連同年的王建民剛過完三月的生日後馬上被打爆,而越老就越怕死的我,今年並不打算盛大慶祝...不過就算不能收
別人的禮但我還是買了個好物送我自己XD,就是蘋果iPod shuffle第四代,也是我人生第一個蘋果產品~















賭神說過 : 你那副液晶體顯影眼鏡是三年前過時的產品,我這副液晶體顯影隱形眼鏡是上個月西德最新產品!!

所以要買一定要買最新的遇到行家才夠殺阿! 你說是不是~

因此凹司釘買的這款蘋果iPod shuffle第四代正是個月美國剛上市的最新產品唷!!

完全不用擔心退流行的問題.















話說蘋果(APPLE)的產品人人愛,不過太貴我也買不起,只好先從最便宜的入門級產品開始圓夢....

這iPod shuffle花了三張小朋友,直接在APPLE的台灣官網上訂購(才有fu阿)~ 產地直送大概2天左右

就寄送到凹司釘手上了,效率很快唷~

打開精緻小巧的壓克力盒映入眼廉的除了感動還是感動,痾! apple就是那個apple !! 太帥了(完整配件如上圖示)






















科技感的金屬外型重量很輕,但至少比三張小朋友重~

全新 iPod shuffle 的尺寸,甚至只有前代款式的一半大小。但它的容量卻比過去更大;

4GB 儲存空間能輕鬆存放多達 1,000 首歌曲,而且還可以享用多組播放列表。超正點! 超帶勁的~

要不是因為逢9生日不能太超過,我一定在彈黃床先跳三圈邊笑邊叫...要提醒自己這不是生日禮物.這不是生日禮物!













話說直接在APPLE官網訂購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有<代客雷射刻字加工>這是只有官網限定的服務

在訂購網頁上選單裡,直接打上規定字數內想要的中英文訊息即可.而且還不用多加收服務費

蘋果殺必死今日本店小菜招待,對於有需要送禮或自用有刻字需求的鄉親,這到是可以好好利用一下的說!

一樣的價錢,與其在光華買人擠人還不如直接由APPLE幫你服務到家來的開心~

這不是CP值的問題是爽度的問題!!哈哈~因此凹司釘也有玩刻字唷




















凹司釘替自己刻了一段 "I have a dream" 來時時告訴我自己我還有夢吶!! 並且附上簽名~

從今以後這就是屬於我凹司釘一個人的 iPod shuffle ,戴著它夢想起飛努力.奮鬥.前進!

然後他不只是一句激勵自己的話其實它也是一首歌曲來滴唷!! 最早是由ABBA(阿巴)主唱的知名歌曲~

後來陸續也曾被西城男孩及其他人(之前英國選秀節目爆紅的美聲小女孩)翻唱過~

因此凹司釘特別選擇這句話刻在這項音樂產品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他自己想要的主題曲

而"I have a dream" 就是凹司釘選定的主題曲!




















除了聽音樂之外,凹司釘其實也想拿他來充實自己背背單字甚麼的當成學習機一樣

因為之前也沒有過甚隨身聽MP3所以今年才特別選了iPod shuffle來送給自己~

以上就是這款高貴不貴iPod shuffle的開箱文,試聽之後音質有APPLE掛保證這裡就不用我多說了~

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蘋果官網進一步了解

http://www.apple.com/tw/ipodshuffle/



附錄: I HAVE A DREAM 中英文對照歌詞

I believe in angels
我相信有天使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我所看見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I believe in angels
我相信有天使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當我知道時機來臨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我將涉水過溪───我有一個夢

I have a dream, a fantasy
我有一個夢,一個幻想

To help me through reality
幫助我熬過現實
 
And my destination makes it worth the while
我的目的使這一切都沒有白費

Pushing through the darkness still another mile
將"暗黑"拒於幾哩外

I believe in angels
我相信有天使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我所看見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I believe in angels
我相信有天使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當我知道時機來臨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我將涉水過溪───我有一個夢



ABBA版




小女孩版




西域男孩版







你有選好自己的主題曲了嗎?


PS.今天千萬不要留言祝我生日快樂,這不是生日文!! 不要害我阿!!!我過的已經夠杯慘惹~痾!!
如果真要對我表示關心及善意的朋友(請點這裡幫我投票還有送小禮物唷XD ~疤托)  甘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