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我已經好久沒有在電影院笑的這麼開心了,快克殺手2就是一部這樣瘋狂搞笑的電影。

整部片子就是惡搞.瘋狂.巔覆還非常無俚頭,而且很扯XD不過很有創意~所以好看到爆炸!!




因為有些性愛鏡頭所以限制級的唷,幸好凹司釘葛格已經18歲了...下一張(熱鍵:c)

如果還是小朋友的再過幾年或等電影台剪接版再看好了~ 我覺得少了性元素的那些片段電影還是一樣好看阿!!!

這應該只是為了大人而大人的橋段吶= =a (嘆)  



crank這個單字
n. (名詞 noun)[C]
【美】【口】古怪而暴躁的人
所以傑森史塔森在電影裡基本上就是以這種性格設定開始故事演出...






話說電影裡的音樂.運鏡和一些塗鴉圖像元素應用都很有其獨特的美式街頭風格
另外還有一些電子音樂的感覺,好像MTV音樂台一樣,很有藝術性的說!!
能夠把平凡的元素巧妙變的有藝術感,而有藝術感表示有用心,有用心的電影所以我喜歡XD


從第一集就已經很扯了,片尾大家都以為伽里歐掉下去鐵定掛了...囧

當然因為要拍第2集所以主角鐵定不會那麼簡單就死了~你不要死~你不要死~痾!!









整部電影的故事要說的其實很簡單就是一場死而復生的我要活下去大作戰!!下一張(熱鍵:c)

不要說從幾萬哩高空掉下來,從幾層樓掉下來就可能變一團肉醬惹

但是主角伽里歐就只是掉下來,真的就只是掉下來而已~不過這不是重點所以不合理也是合情合理的

然後就被路過的黑心盜賣集團擄走搶救成功~搶救他是因為要慢慢盜賣他的器官

活著維持器官機能...痾!都沒人管怎麼這麼簡單就搶救回來阿,因為那也不是重點

重點在醒過來後一樣是一尾活龍,人擋殺人佛擋殺佛的要在時限內搶回被拔走的心臟








就好像是在玩美式遊樂器一樣,主角的人工心臟蓄電量不足,隨時都會沒電

沒電會死就GAME OVER~所以要一邊追回心臟一邊想辦法充電!!下一張(熱鍵:c)

車充.電擊棒.甚麼的有電就充就對了,然後充了再上XD 

電影就架構在這樣淺顯易懂的原理進行~接著就是一連串KUSO搞笑的橋段,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盡

只能說~進電影院看真的會讓人很開心哈哈~







一部好看的喜劇片裡,跟配角的互動也是很重要一部份~

騎機車的這位大哥在片中因為某種疾病會不時抽筋...因為很會選時機,而顯得愚蠢所以好笑...

笑完後更有一股淡淡的憂傷,看完後會覺得我們應該更關懷有缺限的朋友阿...

所以這部電影裡很多過場的跑龍套小配角,出來搞笑一下就接棒演出~但每個都很經典!!










這位好色老爺爺演的是中國籍黑道老大,叫鵬東! 除了表情誇張演出賣力

基本上我覺我聽到他叫鵬東,光發音我就覺得好笑了(我的笑點太低了嗎?)

雖然電影裡出現了很多不合理及衝突性,然後不斷惡搞再惡搞要多誇張有多誇張~

不過大家不要太在意合理性因為畢竟這就是一部電影阿~~哈哈

真的很棒~與大家分享,剩下時間就留給老客戶進電影院打電話嚕(打電話幹嘛XD?)






話說從5月開始凹司釘每週都有想進電影院的打算

下一張(熱鍵:c) 從星際爭霸戰(凹司釘是銀河飛龍迷一定要支持一下!). 天使與魔鬼.博物館2魔鬼終結者4





串連起來的打線太堅強惹!!!

日子越來越難過,凹司釘需要進電影院調劑一下身心,暫時遠離現實生活才行...

所以我想未來這段時間應該會有很多觀影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下一張(熱鍵:c)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個是凹司釘最近逛街扭的扭蛋,是小叮噹的百寶袋道具系列耶!!!

我扭到了一支道具筆~好像看過但又忘了在那裡出現,因為又看不懂日文

也忘了在漫畫裡的功用是甚麼,想問大家有人看過這個道具嗎?





像是那個時光巾我就知道~同系列還有任意門和縮小燈的說!!





而且這小筆扭一下會有原子筆尖跑出來,真的可以寫唷! 

是不是大雄跟小叮噹要考試會自己寫答案的筆阿!!?

看過功用的朋友也請告訴凹司釘一聲吧,我很想知道阿XD 甘溫唷!


延伸閱讀:部落格活動王建民加油胸章大抽獎!!!
串連起來的打線太堅強惹!!!日子越來越難過,凹司釘需要進電影院調劑一下身心,暫時遠離現實生活才行...所以我想未來這段時間應該會有很多觀影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個是凹司釘最近逛街扭的扭蛋,是小叮噹的百寶袋道具系列耶!!!我扭到了一支道具筆~好像看過但又忘了在那裡出現,因為又看不懂日文也忘了在漫畫裡的功用是甚麼,像是那個時光巾我就知道~同系列還有任意門和縮小燈的說!!而且這小筆扭一下會有原子筆尖跑出來,真的可以寫唷! 是不是大雄跟小叮噹要考試會自己寫答案的筆阿!!?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