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2張凹司釘Plurk噗浪的小豬佈景主題

歡迎更多有玩噗浪的朋友一起交流網交一下唷!

平常如果我沒寫網誌就是在玩王者世界,如果我兩個都沒有~那我就是在噗浪上面XD


安裝上面佈景主題請按我
If you have a Plurk account, install here the theme.




如果有無名的朋友,Plurk其實是一個跟滴咕一樣的微型網誌

可以隨時發佈一些簡短的訊息,及即時心情下一張(熱鍵:c) 

跟滴咕最大的差異化在於有時間軸的概念,而且讓朋友可以針對發佈的訊息回覆留言

就不會時間過了~讓人看留言有霧沙沙感覺唷!!

也可以當做主題式聊天式來使用~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Plurk噗浪交流一下






這是第二款創作主題,以後也會陸續推出其他主題敬請期待指教^^

安裝上面佈景主題請按我
If you have a Plurk account, install here the theme.


另外~下一張(熱鍵:c)
這是凹司釘的噗浪歡迎++
http://www.plurk.com/PIGX3





為了鼓勵大家一起跟凹司釘使用Plurk噗浪網交
提供最新創作的賤豬三兄弟與搞笑狼的os對話框貼紙在部落格抽獎送給大家~
(空白處設計成可自由填寫對話並張貼唷)



抽獎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5/31日止
只要在Plurk噗浪上面將凹司釘加入好友或粉絲
並於本篇留言"噗浪好好玩 賤豬萬萬歲!" 即可參加貼紙抽獎!
及附上信箱^^得獎好通知您~
6月1日公佈8名得獎的朋友,每人可獲得2張貼紙!!
(使用小豬主題搞不好得獎機率會更高唷~科科)

期待也能夠在噗浪見到更多朋友~

----------------------------------------------------------------------------------
延伸閱讀:

[ 好康 ] 王建民胸章大抽獎...進行中!!!

[ 保健 ] 獨家H1N1心戰防疫包...貼紙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