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豬哥亮拍廣告了,今天週末豬弟凹司釘也拍了一支商業的宣傳片~痾...沒想到我也有變囧片王的一天!!!

凹司釘為街坊劇場帶來段輕鬆的新流感防疫自拍片歡樂一下,影片是截錄至非凡新聞昨天夜間新聞開始放送的片段

在家的朋友在今晚前可能都還看的到重播喔XD





一反平日正經訪問的方式

套一句沒有最囧只有更囧!!這是凹司釘第一次在螢光幕前改以搞笑的演出~

光是第一個脫口罩的take就NG了八百次

導演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嘛~囧

其實呢,我是一個演員,如果真要叫我跑龍套的

前面可不可以不要加一個死字XD

霞姨有沒有沒有對白的那種,不然不用酬勞只要一個便當就可以惹...

街坊劇場感謝大家的收看~







最後想請問各位鄉我有當鞋星的料嗎?

----------------------------------------------------------------------------------
延伸閱讀:

[抽獎]僵屍小熊餅乾鑰匙圈無料放送!!

[ 好康 ] 王建民胸章大抽獎...網誌同時進行中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