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週二捷運Upaper報紙的第2版,很高興霍格滑豬的飯團與肉圓也見報跟大家打招呼惹~不過我沒有坐捷運

因此我沒有拿到報紙痾~T_T,因此在這裡想跟手上還有報紙的鄉親1名,請快跟凹司釘聯絡有小禮物交換唷^^"



新聞的內容主要是介紹定居來台的貓熊為主題也帶出凹司釘的相關創作~

沒有拿到報紙還沒看過的鄉親們

凹司釘下面也有從報社官網抓下來的畫面可以一起看看唷~




希望未來大家也會喜歡飯團與肉圓這兩位可愛的角色唷~








徵求有飯團報導頁面報紙的鄉親1名,可以交換3張賤豬三兄弟家族歡樂貼紙3張唷! 請踴躍報名阿~

疤托!!!


------------------ 我是生活雜事流水帳分隔線------------------





話說昨天經7-11店員提醒,貼紙集點活動的兌換期限只到18號惹!!

因此回家就花點時間把這段日子的點數翻出來,沒想到省吃儉用的我還可以有24點耶!!

(我還以為我應該不會花太多錢上7-11,沒想到我還是敗了不少)

這就是所謂敗家點數吧!!!

20點就可以換贈品哩,我想咖擦筆和小車車應該是沒指望

所以明天換包科學麵回家也算不無小補XD

而且剛好多的4點還是不一樣的4個角色沒斯開的

用集郵界的術語就叫做"小全張",凹司釘一定會好好保存這得來不易的歐噴醬小全張ㄚ!

還沒有兌換點數的鄉親也快把握18號最後一天嚕!


延伸閱讀: 

 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馬上go  (更多飯團肉圓與賤豬三兄弟) 

霍格滑豬學園1-60話網誌版全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