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朋友所托有2件事要跟大家特別報告一下,首先是朋友位在中壢市的燒烤店近期即將開幕

徵店長~薪伍萬!  有中壢正在找相關工作的鄉親可以進來參考看看唷...





地點中壢市區

歡樂美味燒烤店即將盛大開幕,誠徵店長一名

薪伍萬起待優~  俱燒烤或餐飲等相關行業工作經驗者佳!

意者請電恰:0960602773  陳經理 預約面試唷!

要不是凹司釘住台北,不然我也想去挑戰一下XD

中壢鄉親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唷~
.
.
.
.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也需要鄉親們的幫忙XD

推薦完美食換介紹個美女給大家認識~



也是凹司釘的正妹好朋友,迷戀小桃最近一直廬我一定要我幫他拉票阿!!

不然我就屎定惹!   其實平常我就已經被他廬到死了再死...

請各位想要認識支持正妹的鄉親有空移駕至AION永恆紀元》骯賴所舉辦的

 


天魔公主的正妹選拔投票活動

迷戀小桃一票或兩票很多票都可以!! 

前往天魔公主投票活動

迷戀小桃說等他當選天魔公主會出來好好報答各位鄉親的請大家牽成!
(還沒當選其實就比天魔還要狠惹!!)


以上兩件美食與美女活動訊息,跟各位鄉親報告完畢XD

剩下時間留給鄉親投票和打電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