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韓國美食的兩三事~

從知名的韓式泡菜到辣年糕大家一定都說的上來幾樣吧...









隨著年齡的增長,及出了社會的體悟對於學習這事,自己感覺已經從年少時期的半推半就義務教育

開始有的大大不同的轉變!! 

~學習已經不再是充滿無奈的填鴉!

慢慢會為了興趣或需要而學習充實自己的心情,是歡樂的!

我想這就是自動自發的求知欲望吧!!


最近因為透過朋友的介紹有機會到語文學習中心去試聽

我當下就決定我想學看看韓語吶!!!

因為這是一個我全新完全不懂的一個領域,如果這次我不主動想去學

我想往後我一輩子都不會去學了吧~~~~




(照片是跟謝小達A來的~因為我沒拍到照片XD)


趨勢語言教育中心是位在台北市南陽街光南的樓上,四周的交通很便利

所以對於我這種住在偏遠地區又有心向學的鄉親又大大減少了通車障礙!!真棒!



那天到了現場才發現與我約好的專員臨時請假~痾! 原以為那我是不是要默默摸著鼻子回家惹!

一個企業的成功從小地方就看的出來,原本以為如果我找不到人其他人應該一問三不知吧~

意外的那邊的人都分常親切~還會主動幫我查詢相關的上課資訊

讓我能夠順利的去試聽學習,真的糾甘心~

這是那天的一個小插曲~

對於上課的感覺就如我上面跟大家分享的,抱著一顆自動自發的求學心

加上好的環境和老師~

很快你就可以學到你預期想學到的嚕!!


我想等這一陣子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我也要認真的排個時間好好學習以前沒學過的東西惹!



下面是我這次收到的相關優惠方案,有興趣的鄉親可以一併參考看看唷~




1.韓語檢定衝刺班招生中

2.托福高分保證班6個月送全方位實力養成班6個月

3.托福多益雙保班6個月送全方位實力養成班6個月

4.最高享有85折另贈時代雜誌1年份54期價值9720元另分期零利率

5.1000元體驗學習1個月,限量提供100名

6.多益全民英檢雙保班6個月,另加贈日文課程6個月

7.全方位實力養成班6個月另加贈日文課程6個月

8.學員推薦送電影票



----------------------------------------------------- 

閱讀隨選::霍格滑豬學園四格漫更新惹!!!(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