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凹司釘去參加了陶喆為新專輯發表所舉辦的69樂章-先聽先贏音樂會

(只有到了才能先聽先贏阿鄉親!)在午後台北東區的一個小角落這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到陶喆本人唱現場的說...





上圖是活動前收到的邀請函通關小物~pic造型的項鍊,不知道能不能真的拿來彈吉他就對了?

話說自從凹司釘誤打誤撞誤入歧途全職創作之後,只要有幸受收到各方的活動邀請也都會歡樂參加~

因為這是每天窩在家畫畫,除了到對面家樂福買民生用品之外,唯一可以出去見見世面的機會阿XD

而且通常都是有妞有茶還有抽獎阿!!! 






陶喆的69樂章-有陶子姐開場主持以及陶喆在新專輯一起創作的好朋友劉軒出場站台外

先聽先贏音樂會真的是先聽先贏,現場馬上為大家演唱了2首新輯的歌曲~

陶喆表示:這次新專輯的曲風是1969年出生的陶喆對1969年代
致意的一張專輯,也是對那個時代感情的全新創作...

小菜招待當天現場演唱短版音樂側錄...痾我怕錄太長就變盜版惹XD


「在
1969年之前,這世界依然是非常保守的。然而在1969年,所有的人事物似乎變得都想
突破限囿,爭取自由。一切都爆發了
思潮的爆發、情感的爆發、道德的爆發,甚至連科技也爆發了
。整個世界好像串連起來搞叛變。我們現在所謂的「反文化」於此萌發。」

 


近距離的臨場演唱真的可以感到陶喆對音樂創作的那股生命力,在這個下午在這裡彷彿時光回到了1969...







會場的一角也佈置了一個關於1969那個年代的音樂符號及記事

以及陶喆新輯的資訊~

凹司釘不是1969年代出生,可是透過從那個年代所流傳下來音樂及圖像

還是可以感受到似有若無的情緒精神阿!! 

我想這也是陶喆想要在多年後的今天用創作來呼應那個不朽的年代吧

1969年,對許多人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年代。但在40年後的今天,
許多當年發生的經典事件及其後續掀起的波瀾,至今仍然深遠地影響著現代人的生活。

 


(話說我也是69是民國69的,或許不久我也會想要為我出生的80年代用創作來致敬也說不定....)









現場演唱聽不過隱的話,主辦單位還安排了很多部哀帕的搶先收錄6首新歌

在活動散場前可以讓大家聽個夠! 

不過....配備的是耳塞式的耳機讓幾十個人塞ㄚ塞的...痾!!! (是只有我有潔癖嗎?)

好吧~我想其實有1969年那種大家共享博愛~共抽大麻的fu? 還是我想太多XD

大家想聽到可以密切住意宣傳活動

聽說新專輯陶喆的69樂章下個月8月15日就會跟鄉親門見面惹!!

(其實我的新圖文書也差不多是那個時候上市,趁機打廣告哈哈~)









誠如一開始我提到的~一個成功活動必備的高潮抽獎活動!!

就坐我邊的小達同學和恰子同學就包辦3個裡面的2個中獎名額惹~真是幾狼幾款命!!!





雖然沒有抽到獎~凹司釘也有拿到參加獎XD

胡士托風波的原著小說~還是由蕭大師設計的封面果然一代宗施就是一代宗施....

小說講的就是那個搖滾年代的事~而且由李安執導的電影也將會在10月上映喔~









文章的最後我就拿最近整理舊物品時發現的MJ專輯來結尾好了...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自己出生的那個年代的八卦嗎?

 ↓ ↓ ↓ ↓ ↓   ↓ ↓
延伸閱讀:哥哥爸爸真偉大,網誌父親節留言抽限定版大獎(活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