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4號綾瀨遙最新電影巨乳排球:已經上映惹喔!!!巷子內巨乳是甚麼我們就心照不宣啦!!!

很應景的台灣又正值世運,這個週末趕快把這部爆笑又很有運動家精神(?)的青春類性喜劇介紹給大家喔





各位同學們先不用緊張這部電影會不會因為用學生證未成年而買不到票!!

電影其實是保護級佛心來的~年紀還小的迪迪們只要記得拉爸爸一起進場就OK的啦

爸 ...帶我去看@#$屋排球好嘛....XD

既然是保...保護級~那說好的巨乳勒!? 

到底是馬賽克?  還是露1 點而已(是的話大家喜歡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 )    或只露一點點?...

詳情請進電影院便知分小....應該是分大嚕!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願》撇開聳動片名~

內容其實是探討青少年成長過程對性的幻想。綾瀨遙飾演年輕的老師是非常努力的女孩,

努力到竟然會答應和不會打排球被全校譏為白癡社的學生打賭只要在全國大賽贏球就讓他們看自己的胸部。

改編自真人真事.....雖然原著小說年代已經久遠~但青春少男們的心情是不會隨著年代而改變的啦!

雖然老師對學生提議這個破天荒的決定自己也很迷惑,但卻開始造成學生想努力上進練球,也讓學生有了認真思考運動精神的機會。

有別於美國派那種開放青春性喜劇的手法~

整部電影其實是非常陽光勵志及爆笑~不要懷疑日本人的搞笑功力!!! 

喜歡綾瀨遙的鄉親相信一定可以在電影院渡過2個小時的歡樂時光唷~

歐敗~歐敗~(巨乳的日文音)  



話說凹司釘第一次認識綾瀨遙是從<魚乾女又怎樣>開始的(痾!!是的我也是個日劇控XD)

一開始原本以為又是一個長的漂亮的日本女星罷了~

追完日劇才深深覺得能夠演得一個上班族女生下班後情境轉換的太棒了!!!

反差也太大惹吧!一直到後來的我的機器人女友我也覺得很不錯~

除了今天的電影有鄉親知道最近綾瀨遙還有那些不錯的日劇可介紹來看看嗎?



文末補一個巨乳的冷笑話...

為甚隆胸巨乳兩邊隆要價一萬,

但隆一邊只需三千,猜一四字成語 


.

.

.


.



答案是因為....一波三折 XD







1)  最近都在忙這個展覽的事,希望到時大家可以有空來參觀一下唷!!!

2) 延伸閱讀 : 父親節留言獎不完~抽好康週邊!!! (活動中)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留言列表 (2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gn02261688
  • 頭鄉!
  • gn02261688
  • 小波三折啦!!!
  • hwgirl79
  • 有呀, 她最近跟木村拓哉拍的"Mr. Brain"很好看, 裡面的表現也很可愛
  • chage226
  • 恰子跳舞啦!
  • asd096310967
  • 學生上課壓力大看個搞笑片也不錯= ="

    ..
  • cow3kc
  • 哈哈哈哈~~原來是立志電影呀...光聽名字的確會誤會哩=.=

    綾瀨遙人漂亮又很會演戲ㄋ~~
    個展.....好想去看喔....可是有點遠....=.=a
  • Mr. Brian前兩周才下檔
    女主角就是綾瀨遙
    這應該是最新一集的日劇吧
  • Q331984
  • 鹿男異想世界也有她喔
    她跟這部一樣演一個老師
  • a3380067
  • XDDD

    好冷的謎語哦

    推一個啦!!

    :D
  • qbaobao2298
  • XDDD (我路過逛逛的說)

    好冷的笑話唷!!^皿^

    推推喔!!
  • yichi796
  • 推*
    我剛開始聽到這個名字我也是嚇一跳欸:D
    不過我是真的還蠻想看的=]
  • iloveaaronjj
  • 阿阿阿 阿
    綾瀨遙我很愛:D
    他的日劇和電影我都有看的^^

    還有他身材真的很好....XD
  • keji0605zz
  • 哈哈
    一波三折真有梗啊XD
  • nononoway
  • 果然是一波三折~~XD
    這部片真的好看嗎??
    等DVD出了來看~~XD
  • wsx33660
  • 推 = )

    一波三折 ...

    ( 笑到不行XD
  • nellydyu
  • 名字會讓人有遐想!!!
    應該挺搞笑的!
  • play541540
  • 歐拜~

    XDD
  • yah8312
  • 好特別喔!!??
  • suzan
  • 話說很好看
  • kennex07
  • 這似乎是一部勵志性的電影
    雖然片名有點小害羞就是
    或許要激發學生的鬥志話
    總是要下點猛藥才可以溜~
    (^^)"
  • smallfish456
  • 喔~~~有海妹妹嗎?哈哈XD...(酸)
  • iegoffice
  • 高中時間如果有這種誘因
    我想我也會很努力!(誤?)
  • belfry
  • 那個一波三折真的好笑~

    好久沒看日劇~最後看的好像是一公斤的眼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