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心的店員幫我把傘標剪標收走惹(感恩唷),所以我也無從考據這是不是陽傘 ?

再依照常理判斷,傘的顏色不深當陽傘會不會熱了點,陽傘不就是讓自己涼涼好過點?

而且120塊你是要指望它能抗UV?


就算它真的是陽傘好惹以後可以不要混在雨傘中好嘛?

當晚外面雨下那麼大,店員你要是知道這是不防水的陽傘,

下次可以發揮愛心提醒其他人這不防水唷! 不要再讓人中招啦~~~巴托!!

(當下是好心店員說先生要馬上用嗎?還幫我剪標耶,他應該也認為這可以擋雨吧...)



出來買東西難免會買到瑕疵品,只能說我時運不濟在急需的時候買到不對的東西

只是有幾個疑問要趁這個機會,請問一下有經驗的鄉親...

那把到底是不是陽傘阿?

陽傘是不是就不防水?

漏水是正常的嗎? 我應不應該拿回去換新的阿?

只見李組張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我的問題好像有點多...但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阿!!!

男生真的是對傘是一無所知的動物,陽傘~雨傘 傻傻搞不清楚 XD







照片中就是這把就是事件中7-11賣的傘..看起來好好的,遇到雨就鳥掉惹~.

認得這是甚麼傘的鄉親請留言替大家解答一下吧~凹嗚!

如果他是雨傘的話,我就是那萬中選一買到7-11沒品管好的產品...




抱怨完有關於傘很大的文章後,其實下面才是文章本來的重點...

我週一看完電影是預計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電影心得的!!!




顫慄異次元 Pandorum

是一部10/2明天開始即將在全台上映的科幻驚聳片

週一是看完特映,真的很嚇人.很嚇人.很嚇人(硬要講三次)的電影

喜歡《異形》和《撕裂地平線》這類在鋼鐵太空船穿梭奔跑絕地求生的鄉親

一定也會很喜歡這部電影,除了太空船和外太空浩瀚銀河使用到電腦動畫外

這部片很大一段最昂貴的特色就是場景和化粧技術,太空船電影,就是靠場景

來一決勝負的阿!!!

 

由於劇情不外乎就是被未知的太空怪物追殺,所以場景一定要大!一定要很有FU

不然只有兩個房間可以逃跑,一下子就玩完惹,最好導演就可以喊收工大家領便當嘍 (喂)

所以一開始才說是走《異形》和《撕裂地平線》那種陰暗冰冷的鋼鐵太空倉路線~

只是既然要常時間呆在太空,為甚麼不把船裝潢好一點像搭長榮航空一樣呢?

當然這就不是我所能理解的...

可能如果大家變成在長榮航空上被追殺就太跳痛惹吧XDD

除了被追殺以外在劇情上還是有些巧妙的爆點還蠻到位,不過就留給老客戶進電影院看電影關電話嚕~






本片由演技派男星~丹尼斯奎德主演

最近他的電影都蠻好看的,從眼鏡蛇的掘起到更之前刺殺據點,他越來越有往動作路線

發展的趨勢,之前我記得他都是演文藝片心靈投手還是大公司小老闆那種好好先生

我想這又不失為一個在中年轉職挑戰動作派的好手!

凹司釘本人還認為,他演動作後,那種老當益狀還蠻有哈里遜福特的味道XD






你知道的,大場景大製作,還要一堆化妝特效,再加上一堆不是電腦合成的怪物要吃便當

(怪物數量真的很多),加上老丹尼斯的片酬,李李摳摳預算已經很緊崩惹...

所以就不要太期望有其他卡司惹好嘛,雖然我真的念不出來上面幾個電影明星叫甚麼~

不過他們也算演的還不錯~反正演被追殺的角色,血阿傷阿跌跌撞撞,到最後就算找基努李維

你也認不出來XD  所以OK的,不失為一部好看的驚聳科幻之作!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鄉親本週末就可以進電影院好好欣賞嚕!!


最後再補一個看電影的小插曲:

電影看完散場的時候一堆人跑洗手間,剛好九把刀也來看,而他就排在我前面虛虛,(果然高手就是高手快我好幾步)

當他噓完後轉過身來,因為我認識他但他不認識我,但這場合真的不適合握手和自我介紹打招呼甚麼,

我也很急只想趕快跟他交接,把憋了整場的中杯可樂解放~

還是下次有機會在適合的場所再認識刀大好惹...凹嗚



----------------------------------------------------------------------------------------------------

推薦閱讀:

凹司釘2009災難系新書【歹年冬搞笑狼】全台水深火熱賣中!!!
以於下列通路可以購買 :
   誠品   .     金石堂  .  博客來



懇請鄉親支持!!


下一張(熱鍵:c) 凹司釘關心您:這幾天有雨,出門請記得吸帶雨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