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剛看完電影第四類接觸試映,有感而發的自爆凹司釘外星實錄...

<還記得應該是1996年左右的事情,以下檔案整理自凹司釘親身自白口述>



因為凹司釘每天必須往返於士林到永和念書,早上車程約40分鐘左右

所以都要很早就起來搭公車上學

那是一個陽光和煦的早晨,當日約6:10-6:20左右,氣溫開始回升,應該是春夏之際

一如往常的等著公車,介於清潔隊員都收工的時段,這麼早的街道上都是空無一人

望著公車駛來的方向,期待著車頭從前方的路口駛來

應該是東方,因為我面向著太陽

沒多久我開始注意到望著前放不遠處的天空有著金屬球型的小點飄浮著

隨著它不規則的位移,並且一直盤旋於山頭上方

我開始意識到那可能不是飛機或氣球

因為太陽的關係,透過亮眼的反光我判斷為金屬材質

如果是飛機應該早就飛走了,直升機也不太可能是球型

如果是氣球照我目測遠方距離的推算也如一台車般的大小,才有可能讓我看的見

他上小左右不規則飛行的路線更是讓我深信我看到飛碟最重要的原因

那不是一般飛機或氣球能做出來的飛行路徑!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飛碟

後來公車來了,我只是個高中生,我可不想跟老師說我追飛碟所以遲到

也因為那是公車開來的方向,很可惜連司機先生也辦法看到

我一如往常的上車,結束了這場目擊事件

很可惜那是摳機的年代,跟本沒有照相手機可以將之拍攝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飛碟









從來件事以後,我就像期待甚麼似的,有意識無意識的在等車時望著天空發呆

我知道我在等甚...

應該沒有一年的時間,我還是高中生,發生在晚上我回家等公車的時候

因為我住較遠的關係,我等的長路線公車站牌通常也只有我一個人

那天參加完學校社團過後,約莫是8點多時分,已經完全進入夜色

站牌的前方是一塊很大的公園預定地,荒草叢生,裊無人煙

也因此我前方的視野非常開闊

一回生二回熟,果然我又發現了莫明的飛行物

跟第一次不一樣的是夜晚的關係,所以我看到的是閃爍的亮點

一開始我以為是星星,後來又因為它飄飄移移的才意識到我不會又撞見到飛碟了吧!?

並不是在很高空的地方,但可以確定距離我很遠

他的高度就在遠方較高大樓的約500公尺高的地方

我就比較好奇,那邊的人應該會比較容易看到它,亦或者都是都市人的冷默!?

(我不得不抱怨,我的公車真的很慢,有時放學我可以等站牌等一個半小時= =)

我很專注的與亮點對望了30分鐘有,因為他就是在那飄飄移移

如果是飛機早就飛走了,如果是空中照明物體,我想到有甚麼理由

他會在空中20-30曾樓高的空中!?不規則盤旋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飛碟

沒相機沒人跟著等公車人證的情況下,我也只能搭車回家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飛碟...

.











凹司釘也沒開過刀,也沒受到甚麼重大外傷,大概是國中過後的某天

我就發現我腹部上方的兩個1/4硬幣大小的疤痕,小圓點

就像是被人拿粗的針撮進去過一樣

問題我跟本不記得有這件事阿!!?

不是一個,是兩個,還是左右有點平衡位置處,相距離20CM左右的地方

一般就算是打點滴的針孔也不可能一存在好多年

已經20幾歲了我,十幾年過去了,這個痕跡依然清析的在我身上

或許我也被外星人綁架過吧!???(問)














週一剛看完電影第四類接觸試映,這部電影將在明天(27號)開始在全台上映

順便發表一下電影觀後心得好哩!!



第四類接觸 The Fourth Kind
上映日期:2009-11-27

類  型:科幻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1時38分   

《惡靈古堡》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 主演
其他我就比較不認識了XDDD



喬娃飾演的是一位在美國阿拉斯加一處偏遠小鎮的心理醫生,透過摧眠發現很多來求診的小鎮居民
都有一些相同無法解釋,原本以為是一些睡眠障礙的經歷
深入了解才發現事情並不單純(李組長也眉頭一皺!)












這部片最讓人進入到電影,深入其境並相信真有其事的一點
就是導演透過不時子母分割畫面,把真實人物的紀錄片,與演員重疊同步放映
說出一樣的對白時,你真的會相信便親眼見證真的有這件事著存在!!!
(為保護當事人,紀錄片一方通常有馬賽克處理)


由其很多段真實錄到外星片段放映出來的時候
那種震撼人心的效果,讓觀眾的心都因為發現歪星人而一起揪在一起惹!

真的 好驚聳歐!! 
比現在的動新聞還要威! 因為是真的畫面子母同步痾!!!














最後僑娃也開始發現在自己身上出現了一些奇怪的事...
揪竟是甚麼事呢? 看電影才知道歐XDDD










這是其中一個研究古失落民族的語言的博士,因為錄到患者催眠後說的不知名語言
竟然是失落的古語...不過那不是重點,凹司釘想說的是
這部電影由於在阿拉斯加附近的小鎮,所以不時的風景都很漂亮
也算是在緊張刺激的據情裡,一個可以稍為調劑一下的小地方歐!
(凹司釘是一個很喜歡山景的人)

看完試映後真的很推薦喜歡看外星人寫實科幻路線的鄉親們
這部明天開始上映改編自真實案例、同時被視為最高機密的外星生物研究檔案,
並以影史首見的突破性手法震撼大銀幕,揭開外星人綁架事件的神秘面紗!
全球最大的影迷基地網站IMDb也給出了高達7.7分的絕佳好評。
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上週也看過2012的凹司釘,覺得 第四類接觸 看完後給我的後座力
遠勝於2012痾!!!








更詳細電影資訊請參考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226










網誌推薦好讀:

+ 凹司釘的飛司不可官方粉絲團成立惹,歡迎鄉親們(按我)加加 +






佛心來的鄉親請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