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司釘毛毛虫一起湊熱鬧參加了2009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的活動現場
聽說有很多明星和正妹會來...





























一起同桌的正妹小草莓小姐,比凹司釘更快就進入拍照狀況~這張是美人香檳照
(除了上次跟可愛小學妹出去玩,我就沒有甚麼正妹人像攝影經驗,還沒反應過來痾!!!!)











隨手拿起會場的小餐點,變換道具,不變的依然是甜美的笑容( 喀擦~喀擦~又是按了好幾張快門我)












台上活動已經熱鬧展開,小草莓小姐好像沒有想要休息一下,看看台上在幹嘛的意思XD
不停的再來一張~這就是專業阿!!! 正妹拍照原來都不會累的!!! 











我確定大家已經整個拍開來了(蛤)










就這樣一路拍了十幾張照片,這就簡單的提供上面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圖左為邀請我和毛虫的無名小站~愛比小姐)
而想認識小草莓小姐的鄉親,再點閱網誌過去看看唷

小草莓小姐的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trawberry45















以前我的擔心真的是多慮了,怪不得有這麼多阿宅前仆後繼的去買單眼相機

不是自己買了單眼,我也不相信,原來學長講的都是真的!!!

今天就提供給各位猶豫要不要買相機的男性鄉親們經驗參考~

剩下時間就留給老客戶打語音播打電話嚕XDDDDDD







話說...那天的活動還是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
不然從頭到尾真的都只在幫正妹拍照,這樣下次人家不會想請你去了(汗)




一開始有提到過是在晶華酒店盛大舉辦的2009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
以搜尋引擎為依據總共頒出31座搜尋人氣大獎~











並請到陶晶瑩擔任主持人,現場眾星雲集...











豬哥亮獲得「爆紅主持人」搜尋人氣大獎,並親自現身領獎(看現場的感覺馬上有歌廳秀上身的FU)XD














瑤瑤也出現獲得「爆紅正妹」搜尋人氣大獎!












張芸京的粉絲團在後面叫的最大聲!












前有超偶張芸京~那楊宗緯就是星光幫的獲獎代表!












部落格的霸主彎彎天后拿搜尋人氣大獎跟本是小菜兩碟痾! 也現身會場~ 恭喜!

想要知道當日更多詳細的活動報導,請參考下方雅虎網路新聞網頁
2009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 豬哥亮年度爆紅主持人


以上~




後記:
那天凹司釘就是被通知要穿這麼正式才進的去會場,一到現場果然是很盛大正式痾!
如果我耍笨穿踢恤,我敢打賭一定會被踢出去XD




網誌推薦好讀:

+ 凹司釘的飛司不可官方粉絲團成立惹,歡迎鄉親們(按我)加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