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就是農曆新年,今天凹司釘很應景的,推出一系列賀歲圖應用大吉合給鄉親們,
桌布.噗浪版型MSN大頭貼,並且還有線上電子賀卡可以寄歐!
歹年冬會過去虎年冬會過來,除舊佈新,希望大家會喜歡!













虎年冬搞笑狼~桌布 Wallpaper

[寬螢幕版本桌布請按我]

[方型螢幕版本桌布請按我]











虎年冬搞笑狼~PLURK噗浪佈景主題

[套用佈景請按我]

凹司釘的噗浪歡迎加加我~ http://www.plurk.com/PIGX3










  

虎年冬搞笑狼~MSN大頭貼,請按右鍵另存!
下面整理一些已發表過的動態OP版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特別介紹:線上電子賀卡系統!!!>



由凹司釘圖文界的好朋友GOD上班豬所製作的電子賀卡系統!

[點我可前往電子賀卡發信網頁]


進入頁面後輸入收件人相關信箱資料就可以發送嚕!使用簡單而且還是免費的唷!
也恭喜GOD最近出版第三本作品新書上市,也請鄉親們一併給予支持!
新年推薦:Mr.Pig3:我很笨,因為我在上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歷史不能被遺忘,經驗必須被記取!
災難系圖文書【歹年冬搞笑狼】全台水深火熱賣中!!!
可於全省 誠品  金石堂 等各大百貨書局購買
 下一張(熱鍵:c)


中央社新聞 :失業創新高,歡樂也要更高<歹年冬搞笑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