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開春最新籌備網誌台慶歡樂創作<萌舺>
取材自同音賣座電影,超萌的可愛角色設定,殺很小的同仁誌型電影四格漫畫,現正熱映中...




- 第一話 -
(普遍級.歡迎闔家觀賞)



以後希望能夠做到每週網誌至少會有1-2則更新,(汗)
喜歡的鄉親不要忘了不時回來看看喔~更新太慢請留言推我一把(喂)



關於萌舺...
今年開春之初,我就想在網誌的圖文創作上能夠推出新的圖文漫畫創作題材,讓大家耳目一新
巷子內的鄉親都知道,凹司釘創作風格強項,向來以歡樂改編題材為主
從最早KUSO過不少人士物...也諧音創作出版過<霍格滑豬學園>四格漫畫等等...
在既定的大眾認知印象素材上,從新形塑出不一樣的創意樣貌,
不忘添加娛樂的笑果,一直是凹司釘創作上樂此不彼的事.
說穿了就是搞反差!

不是我不喜歡從新包裝一個原創的角色和故事,是我真的不喜歡阿!
因為用大家已知的素材來說故事會讓大家更容易進入故事一點,我是喜歡這樣的說故事方式

要說激發我此次靈感的來源,應該要說到
便利商店都有可愛霹靂公仔了,艋舺會甚麼不能萌一點呢?
所以幾經思考,終於決定,今年首部喜劇最新長篇連載創作,定調走青春熱血友情創作路線,
取材改編自熱賣的同音電影,除了借用一些主要電影要角登場,並重新繪製成超萌可愛的漫畫角色之外
我希望未來除了以艋舺地區出發,還能橫跨士林夜市等知名廟口景點...(因為我住士林痾,一定要幫推一下= =)

這次雖然是取材自兄弟黑幫等故事背景,在創作尺度上還是會有一貫的凹司釘式的闔家歡風格
會不會有兒童不宜的內容大家就不用太擔心啦~

希望這部開春作品能夠順利的創作一陣子下去...


話說曾經有人說過我的人物風格很像蠟筆小新,所以開始創作後我就決定
這也是一部向已故的漫畫大師臼井儀人老師致敬的作品... 
(硬要致敬)




下面~
搶鮮曝光第一階段人物角色設定暨關係圖!
(通常日劇網站都會做一張這樣子的關係表,所以我也硬要搞一張)

我好像把狗宰兒設定的太酷了厚XD,除了電影借用角色外,還有一些原創的謎之角色即將亂入登場
隨故事進行,還會陸續不定時新增繪製原創角色,...敬請期待



最後附上六張萌舺角色msn大頭貼.各位鄉親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喜歡都可以隨意帶走!

  
  

+ 凹司釘的飛司不可粉絲團成立惹,歡迎鄉親們(按我)加加 +





- 工商服務 -

 

< 凹司釘作品 >
支持創作者,繼續繪圖下去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