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上個世紀末,1998年左右的故事,沒有笑點,只有囧點,那時大家都還年輕

戀愛確實讓人著迷,因為幸福得來不易,通往幸福的道路往往充滿著荊棘

很多人要學習不斷的從失敗中記取教訓...

十幾年過去了,早就沒有誰對誰錯,誰是誰非的問題,剩下回憶而已

故事的女主角據聞也已經結婚生子,是不是跟2萬5已經不可考...
(至少學妹可以過昨天的婦女節= =)

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幸福的感覺來了

兩個人的分開,也不一定是不幸

一個人的離開只是她想往更幸福的地方走去

幸福的條件一直在改變,就算我現在賺了十萬八萬,很多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

人生就是這樣一手拿著愛情,卻發現自己會沒有麵包餓死

當你抓住麵包時,一手的愛情已經掉下去

等到可以一手抓住愛情,一手拿著麵包

那就是可以長久幸福的時候


電影[十月圍城]:  
欲求文明之幸福,不得不經文明之痛苦,這痛苦就叫做革命



後來我真的失魂落魄過好長一陣子,等到我重新再站起來的時候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

僅以這篇文章為我生命中曾經一段美好的時光致敬


.


.


.

.

.



.


這就是人性...當時公司還真答應我無理的要求~這是當時全台最高的百貨公司,進去後那又是另一個故事



凹司釘的飛司不可粉絲團成立惹,歡迎鄉親們(按我)加加










- 工商服務 -

下面這兩本就是我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