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很小的電影改編四格漫畫<萌舺>第2話現正上映!
5根手指頭合起來才是一個拳頭,目標100篇! 幕後熱血集結成冊中...不要逼我痾XD.(志龍調)








昨天我在電視看到一則婚友社的新聞好幾個參加相親的受訪者
旁邊竟然打上跟我相同年次的字幕=.=+,哀油威阿...
那個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報名~(喂)不是啦!


是當下有感受到一股枯葉般淡淡的哀傷我也只是成熟了點,應該沒有多老痾!!
我跟王建民是同年次,王建民也沒多老痾(只是他也結婚生子)
所以~噗浪上面的鄉親
不要再叫我左一句凹叔右一句凹叔啦! 我是凹司釘不是凹叔釘= =+
(對! 田田丸還有✿YuMi ✿...我就是指妳們!還有其他跟著叫的也是)


話說這陣子即興要開始創作萌舺四格漫,所以要回想當年高中的時光會比較入戲畫畫
當我又翻找出當年死黨們的相片,才想起其實我們也拍過艋舺照片
下面每個表情多殺痾XD



攝於1998年.我們混的是友情不是愛情!
有BEFORE當然然有AFTER...拍完照片又經過了十年....
(PS.照片裡有些失聯的同學,見照請跟我聯絡XD大家都在找你!)
.
.
.
.

.
.
.
.


十幾年後~現今



套句AMSA大A電影笑著說的最後一句歡樂台詞: 你也來給愛嬌姨捧場喔!
大家除了笑容變多了多點雙下巴,胳臂結實了點變化應該也不大吧(由其是我阿不是嘛~哈哈哈)

文末我以<萌舺>向每個人都有過或正在的高中友情歲月致敬!




延伸閱讀:  萌舺第一話&人物角色設定暨關係圖!



下面還有
舺角色msn大頭貼.各位鄉親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喜歡都可以隨意帶走!
  




不限金額只限愛心看過來!!!
邀請鄉親參與兒福聯盟-童心協力愛孩子的活動,一起關心弱勢家庭的兒童,
讓他們可以受到妥善照顧並健康快樂的成長!



<捐款到這個專案活動頁面>


還有還有~無論金額的多寡,一塊錢不嫌少,一百塊不嫌少,
凹司釘都會親自準備了一份精美的小禮物,就是為你繪製一張
專屬的人物msn大圖貼,對您表達感謝!

.
.

.
.

如果捐款完手頭還有充裕的現金XD...
- 工商服務 -

 
< 凹司釘作品 >
選購創作者正版作品,就是支持繪圖的原動力!!!




----------------------------------如果我沒在部落格回留言就在下面的地方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