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凹司釘要跟各位水水鄉親們分享點不一樣的生活圖文,網誌特別企劃!!!
<早春一週間T恤穿搭>潮T全攻略略略略...一起迎接新一星期的到來吧~














第一件我選擇鉛版風格的大小印字拼貼白T,因為渾身散發出一股設計感與自信的專業風格,
讓人開工的第一天,工作起來就特別有幹勁!
(我發現我腰還蠻細的,我想這都是我平時有練慢跑的成果吧XD)








這款白T的背面一樣印有設計圖樣,是一件從背面看就令人肅然起敬的殺氣白T!!
最適合想走在路上耍帥不回頭式的穿搭法~








左手袖口的小布標,有畫龍點睛的設計感與自信心~







補一張全身照,T恤的穿搭上,凹司釘喜好著以黑色彈性直筒牛仔褲
搭以腰袋褲鍊等小物,營造出多層次的機動風格!
本T為樂天市場名店mILES的熱賣款單品!!
(http://miles.shop.rakuten.tw/01-0331j/?scid=bloggpigx3s100413)

















週二隨著接踵而來的CASE,需要一步一腳印沉著的將工作完成
所以選擇黑色燙金圖樣T恤穿搭! 營造工作中的穩重感!
本T市面無售是凹司釘參加知名繪圖軟體公司COREL活動,機緣入手的稀有公關贈品
據聞圖樣為繪圖設計大賽得獎的冠軍作品,穿搭起來更顯出設計王者之風範!!!








黑衣黑褲有忍者風格的極黑式穿褡品味! 在困難的工作都有信心迎刃而解!






















一週已經進行到了一半,累積兩天的爆發力讓駕輕就熟的工作更有效率
選擇超亮眼的簡單印字黃T穿搭,就像全身充滿著活力的光芒!
本T為樂天市場名店mILES的熱賣款單品!!
(http://miles.shop.rakuten.tw/01-0305/?scid=bloggpigx3s100413)






閉著眼睛火力全開埋頭苦幹,就算走在路上也不會被車撞歐(喂XD




















再開工一天就準備迎接週末的到來,手邊差不多幾近完工的工作讓心情可以暫時偷懶一下
這時候有多餘的能力,最適合拿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像是扶老太太過馬路,或隨手撿起街邊垃圾清理都是讓世界更美好的日行一善~








純白卡通簡筆風的白T,最有淨化人心,感染愛與和平的功能
本T為兒福聯盟2010的愛T恤義賣公益商品,意者請洽兒福聯盟 <---網購網頁一人衣愛助兒盟

-----------------插播-----------------

不限金額只限愛心兒福聯盟-童心協力愛孩子的活動,一起關心弱勢家庭的兒童,
讓他們可以受到妥善照顧並健康快樂的成長!
現在捐款還贈凹司釘量身訂作,繪製個性化大頭貼一枚


<捐款專案活動頁面>


















放假前的週五總是衝滿著興奮期待,選一件歡樂的惡搞卡通T恤,讓工作多一點歡樂迎接週休的到來!
本T為凹司釘獨家繪製的惡搞踢恤! 以釣魚台小玩具搭配Made in  Taiwan的警語,向世界和日本人宣告 
釣魚台是我們的XD!!!







特定通路有售,市面少見,意者可留言詢問告知如何入手~
不必擔心撞T的凹司釘獨家創作稀有T恤!!!


















週末假日,一定要留一天與家人互動互相關心,天氣好的時候凹司釘還會帶汀汀外出散步
這時候穿上這件,也是凹司釘自做自受的獨家寵物T恤,可愛度百分之兩百,溫馨度滿分!








這就是人見人愛的汀汀,性別母,必殺技是繞圈圈裝口憐搏取同情,因此招來不少路人正妹靠進同情
也造成凹司釘出外散步時的困擾XDDD (誤)








牽著汀汀在公園裡散步,有萬綠叢中一點紅的耀眼效果
一樣過馬路不用怕被車撞的親子溜狗安全T!
- 自做自用市面無售 -




















週末假日的最後一天,通常會有些親友的聚會或小活動,穿了一整週的T恤就不用再穿啦
換上一套半正式的套裝參加親友聚會或公關活動,為假期的最後一天畫上精緻的句點!







尖頭饅都會輕熟男雅致風格,不管是飯局或公開活動場合,
都能顯得悠遊自如,莊重又不失禮~








特別介紹本週間系列穿搭彈性直筒牛仔褲,為樂天市場名店mILES的熱賣款單品!!
(http://miles.shop.rakuten.tw/02-0017/?scid=bloggpigx3s100413)







穿搭T恤時,選配適合自己手型的手錶與皮手環,能夠裝飾豐富手部的視覺感!
意者恰個大鐘錶行與皮飾店,台北市區西門町有售!








凹司釘的工作以創作繪圖為主,一隻筆一本書就能夠帶著出門速寫繪圖或與客戶開會,平常無太多雜物
所以省略大型手提包,改以機動性高的腰袋,同時能夠增加腰間的多層次感!!
意者可於網拍搜尋"腰袋.腰包"等關鍵字












慢慢的我也想把網誌內容從單純的搞笑漫畫或插畫創作外,增加些更寓教於樂的生活應用圖文
像是今天凹司釘的"早春一週間T恤穿搭大公開"特別企劃,就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過些時候,網誌出現凹司釘的美妝美容,其實大家也不要太驚訝喔XD
說到造型,前兩天我去剪了個頭髮第一次被剪瀏海,回家後我發現...






























我跟葉問撞頭了!!!
現在照鏡子我都會忍不住脫口說出:我要打十個!!!
(PS.我穿的是我的睡衣,我只是把領子翻上來一點點...也不要問我睡衣那買,因為我忘了~=日=)

關於我這顆葉問頭的造型剪髮,或功夫睡衣穿搭術...痾~
那又是另外一篇故事了...(茶)




*********************************************************************************

下一張(熱鍵:c) 

[ 展覽 ]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圖像創作展,熱鬧展出中!

*********************************************************************************

   

[ 科技]  更多Pigx3賤豬三兄弟可攜式圖文版電子書,都在HTC手機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