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招牌,真的是有間路口啤酒屋XDD (不正是有間客棧的梗!)
這間位於中壢市區的餐廳,其實是凹司釘好朋友所開設的,有酒有肉還有熱炒,每次下中壢
是必定要光顧的美味餐廳!!!

我雖然是台北人,但當年考到中歷來念過幾年書,後來也是命中注定在桃園一帶渡過軍旅生涯
對於中壢一帶我也算是半個在地人吶,因而有了不少當地的朋友同學....
一段時間便會下來走走~

早先已經答應朋友好久,要寫一篇食記PO摸一下,只是之前一直沒帶相機,今天知道會過來聚餐
特別帶了新單眼相機第一次拍攝外景食記,好好跟鄉親們圖文並茂的分享一下這間餐廳!








朋友的餐廳裡,冬暖夏涼冷氣開放,坐位多空間寬敞,木製裝潢充滿木桶啤酒風味
兩台電視可以看夜市人生或天下父母心,也會有輕快的背景音樂
提供了三五好友聚餐閒聊,是不錯的用餐環境









而且每次去,正在用餐客人都不少,人來人往的就知道這間餐廳的菜色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啤酒屋都有供應各類水酒,不管是想暢飲美式海尼根或是日式輕啤都找的到









除了豐富多樣的啤酒,說到出菜用餐也豪不遜色
這裡的大小菜色多達一百多項,從下酒小菜到豪華帝王蟹火鍋等冷盤熱炒都點的到,超豐富的選擇
也是讓人一吃再吃都吃不膩的原因之一。
(詳細菜單請按我)


下面就讓我來正式跟大家分享當天有那些美味菜色上桌!






碳烤魚下巴(120元): 是我蠻喜歡吃的一道菜,這道菜最怕就是烤的油油的~但是這裡烤的
不油膩而且酥酥脆脆的剛剛好,加胡椒鹽~超贊!!!爽口~馬上胃口大開!












肉絲炒飯(70元):粒粒分明的口感,含水量適中,很簡單的炒飯也炒的很有風味,雖然店內
有白飯供應,但每次還是會點盤炒飯,好吃的程度,兩三下就被大家清盤了!!









客家小炒(100元):標準的三層肉、乾魷魚和青蔥,嚐起來鹹鮮味甜,肉肥而不膩,一上桌炒香四溢
讓人食指大動,平實的價格但份量不少,用料實在讓每個人都能吃上好幾口!!









泰式檸檬雞腿(200元):炸的酥黃的雞肉與檸檬香味充分融合在一塊,
每一口都帶有檸檬 的清香和雞肉的香嫩,酸辣的好滋味就不用我在多說,也是超推的菜色之一。











鳳梨蝦球(200元):也是我個人蠻偏好的菜單之一,我蠻喜歡吃蝦的,鳳梨塊的甘甜和炸過的蝦球
佐上沙拉,那種融合海鮮的清鮮甘甜,吃上好幾個我也不會膩!











炒高麗菜(80元):青菜抵加啦~吃了大魚大肉也不要忘了點盤青菜均衡一下
高貴不貴的高麗菜,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甘草型菜色!













燙蝦(100元): 清燙鮮蝦,純粹享受蝦肉的甘甜,因此新鮮度很重要,朋友餐廳每天選用新鮮漁貨
從這道菜就可以吃的出來,我說過我很喜歡吃蝦,話說這盤份量還真不少!!











碳烤牛小排(200元):這道菜厲害,來這裡不只吃吃海鮮這麼簡單,還有牛小排吃起來甜鹹剛好,烤的軟硬適中;
而且每片牛小排都超大塊且厚的,個人覺得很值得點來吃吃看,不愧為100多項菜色甚麼都點的到。












清蒸鳕魚(220元):這道菜很好吃唷! 剛剛一連幾道重口味的熱炒和碳烤,這盤鳕魚來的剛剛好!
魚塊肉大又香甜,湯汁也很入味!













宮保雞丁(150元):熱炒場子裡必點的基本款,爆香後的雞丁大火快炒於花生米、 乾辣椒
不管是配啤酒還是下飯都很帶勁!有點飽的人吃了,還可以繼續再吃個兩碗飯!
這就是宮寶雞丁的魅力之所在...














蒜泥蒸草蝦(400元): 難得可以有場合吃蝦,除了蝦球,燙蝦,我還卯起來點了清蒸草蝦!!
好吃~我只能說我是無蝦不歡超愛吃蝦的!!
















五更腸旺(150元):看來今天大家都是重口味的!腸旺的味道相當到地麻辣,喜歡吃辣的捧油吃起來超過癮,
裡頭的大腸用料也超多,物美價廉,讓人可以歡樂的多喝幾口青啤。


 












糖醋排骨(150元):又是一道經濟實惠,肉多大塊高貴不貴的一盤排骨,喜歡排骨的鄉親
一定會被他融合肉與甘甜的糖醋念念不忘!















生魚片(180元): 沙西米我也超愛的, 還記得你生平第一次嚥下沙西米的滋味嗎?
小時候看大人生吃沙西米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我也愛上那種和著哇沙比的感覺~我想這就是成長吧(茶)
魚片非常生鮮,色澤光亮,口感沒話說!!

















炒蛤蜊(100元) :九層塔炒蛤蜊光看就忍不住流口水,更甭說那滋味...香香鹹鹹,也是餐桌基本款配菜!














鮑魚沙拉(120元): 最後大家以爽口甜而不膩的鮑魚沙拉為大家畫上完美的句點。(飽)












以上只是餐廳裡菜色的冰上一角,還有更多美味菜色,等著有興趣的鄉親來吃吃看唷!!
不能喝酒的小朋友,或不常喝酒的鄉親,當然店內也有果汁低~













店內凹司釘發現也有歪果人吃的很開心!! (應該老外都喜歡喝啤酒XD)










如果你看到這裡表示你很有耐心,很NICE唷! 因為只有有耐心的你會發現這裡有好康!!
照片是餐廳獨家提供給鄉親的獨家贈品!!
海尼根愛薇兒聯名喇叭(上)海尼根炫彩發光滑鼠(左下)青島啤酒隨身涼扇(左下)











簡單開箱:會隨時間不斷變化顏色的炫彩滑鼠,PC和MAC皆可使用的USB2.0規格!













簡單開箱:可以連接MP3或電腦等的愛薇兒LOGO聯名隨身喇叭!!

怎樣獲得上述贈品呢?
老闆說現在起至5月底止,來電預約訂位一桌,就可以免費贈送照片上贈品三選一
訂位專線:03-4228162


如果是先勾選好菜色MAIL至餐廳信箱訂位,讓店家可以先準備食材,
信中並加註為凹司釘專文推薦而來,到場即贈送照片上贈品加碼三選二

(詳細菜單請按我)

(訂位信箱請按我)






先來先選有興趣的鄉親敬請把握!!












下面是老闆要跟大家講的話:
感謝來自海內外的同胞長期 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及為了服務更多的顧客,自即日起擴大營業時間

上午1100 凌晨0300
(
全時段營業 ; 營業時間內 不趕客人喔...)
誠摯的邀請您來共襄盛舉


路口啤酒屋
 .地址:中壢市中豐北路2號    .訂位專線:03-4228162









你以為文章到這就沒了?















 我還有貨痾!!!
















海尼根碗筷組大抽獎!!!(喂~下一張(熱鍵:c)
文末網誌限定抽抽送又來惹(最近好像每篇都在辦抽獎XDD)
好朋友獨家送我,我就捐出來~捐出來~抽獎送給大家!

活動辦法:只要留下通關密語,留言並附上聯絡人信箱即可抽海尼根碗筷組~
通關密語為: 路口啤酒屋,賤豬萬萬歲!!!
6月1日於本篇公佈幸運得獎的鄉親1名~


0601得獎名單公告

回上一層(熱鍵:b) 

恭喜7樓 emily6262 得獎!! 稍後寄發得獎通知
感謝各位鄉親的熱情參與!


已經早上5點=日=我又晚睡了.....z z Z Z 打完收工!!  
(有事請留言因為我睡啦~~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