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終於在月黑風高的晚上去看了鋼鐵人2(因為還在雷射美容術後期間,完全是晝伏夜出阿我)
關於電影EX Wife前妻飛彈那一段真的有笑點! 還沒有看過的鄉親敬請把握! 真的很好看唷!






另外凹司釘去看電影時,看到應景的鋼鐵人公仔飲料杯,雖然知道這是販賣部電影綁飲料的促銷手法!
我還是毫無抵抗把鋼杯給買回家....馬上中了販賣部的軌計!
我對玩具真是一點招架力都咩有=日=






下一張(熱鍵:c) 
而這是最近玩xbox360另一片遊戲"超人聯盟"也就是鋼鐵人電影裡提到過的神盾局
可以看到鋼鐵人和金鋼狼.蜘蛛人等一起打擊犯罪集團!!美國方面也正在籌拍系列電影
值得一提原作漫畫裡獨眼局長是白人,因此遊戲還沒隨電影更新成山木傑克森!






回上一層(熱鍵:b) 

維護世界和平,懲奸除惡的責任就交給你們啦! 超人聯盟!!

延伸閱讀:鋼鐵人2桌布.玩具.漫畫週邊特搜!




以上今天的霍格滑豬四格漫畫IRON PIG特別篇,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今天是母親節,請媽媽吃完大餐後,記得要多陪陪媽咪~
因為全天下媽咪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兒女們,對! 就是你!!
再忙也要陪媽媽進電影院看場好電影吧!

媽媽母親節快樂!
天天都要快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文末~大家猜猜看這個女孩吃了甚麼會這麼high!快樂成這樣!?(嚇)





最後下面是前一陣子宣導的你捐我畫大頭貼活動~


<捐款專案活動頁面>


很高興兒福聯盟的童心協力愛孩子,沒你救不行活動已經告一段落嚕!!
在此感謝14位在凹司釘活動頁面贊助捐贈的愛心鄉親
我們總共募得了七千餘元!!!(團結力量大)
稍後凹司釘將會發信感謝,並且向您索取要繪製的大頭貼照片唷~
收到照片後,凹司釘會盡快繪製給充滿愛心的您!
如果還沒收到通知信可以再留言跟我說
再次感謝各位鄉親的串連與支持~
世間還真的有很多好心人
好心會有好報滴!!!

- 心存善念.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