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福聯盟-沒你救不行募款活動日前已經告一段落了,下面是參與你捐款凹司釘就畫大頭貼的加碼活動!
現在圖出來嚕! 大家為這些超有愛心的鄉親們拍拍手鼓勵鼓勵吧>_^ (內有大圖)




這是凹司釘網誌經營三年以來首次正式為網友鄉親們繪製專屬的個性化卡通人物圖貼
(超限定版阿鄉親!! 畫到賺到~沒有天天在過年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直以來沒有提供這項服務是因為我怕畫的不像被歐(我過不了自己這一關痾)
這次很高興第一次出手就能夠為這麼多有愛心的鄉親們動筆
我想各位鄉親們都有勇氣在不景氣的環境下主動拿出你們的愛心(和荷包)
所以我也義不容辭的開放這項大頭貼的畫畫服務了!!
我苦練二十多年的筆法今天終於也能派上用場了 哈哈哈哈...


靠著鄉親們不限金額只限愛心,一起童心協力關心弱勢家庭的兒童,在活動期間
我們募集到 14 位贊助者,金額合計: NT$ 7,300
我想受惠的小朋友們也同樣開心有大家的幫忙~



<詳細捐款專案活動頁面>


在14位愛心鄉親中,不乏有跟菊嬤一樣低調者連圖貼都來信說不用了,只是純粹捐款做愛心!! 
應該也是聽到風聲替我著想,真的怕我畫的不像 (誤)

再扣掉還沒交照片的鄉親,截稿為止有11張愛心鄉親大頭貼已經繪製完成
下面就一起先來看看有那些已經畫好的大圖吧~(致敬)







首先是新婚夫婦組也是凹司釘的好朋友小波,他也不落人後的響應這次愛心活動!
小波大人本週末就要新婚了!!我紅包都還沒包過去,他就先捐款幫助小朋友
不愧是患難見真情痾!  碰油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唱)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這是小波大人的喜帖,圖文部落客不愧是圖文部落客,連喜帖
都完全融入自己的圖文創作中了,可說是今年最有原創性的一張喜帖!!
這麼新潮又有喜感的處理方法,雙方父母心臟應該也要很大顆(喂)
我想真的是真愛無敵沒錯...

讓我們一起祝小波永浴愛河,早生貴子~期待明年小小波的到來(蛤)
希望以後找小波出門寫生畫畫,他不會像葉問一樣義正言辭的說
你認為是畫畫重要,還是回家陪家人吃飯重要 (汗)









接著第二張也是寄來婚紗照片的新婚夫婦組
有愛心的人一定會幸福的!!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為了這次有意義的活動
右上角的LOGO凹司釘特別首次燙印滾金邊,這是只有特殊情況
才會有這樣的尊榮處理,以示我對愛心鄉親們致敬!
(普通網誌MSN圖貼是沒有金邊來滴)











然後是情侶組,還特別交待要跟小狗狗一起入鏡,
愛護動物的人果然有人溺己溺的精神!
凹司釘一樣祝福你們和狗狗幸福快樂久久~











也是情侶組,而且是海外跨海捐贈愛心來滴的鄉親
女方的男朋友還是一位外國人,所以金髮碧眼
(希望大家看的出來我在畫甚麼)
可以說是愛心不分國界的最佳代表~愛是世界的共同語言~
擅自為外國人男友畫上洋基隊球衣,現在我只希望他不是紅襪隊的...
LOVE PEACE!











接下來進入單人組,這位是小魚小姐,由於喜歡鱷魚的關係
所以凹司釘特別加上一隻拉摳司
希望妳會喜歡^^

















也是網誌巷子內的長期支持者
長髮飄逸美貌與智慧並重的Godzillababy 小姐,凹司釘
感謝有你的支持!!













同樣是長久以來默默潛水支持凹司釘的Joyce小姐,總會在關鍵
時刻出手,第一次見到joyce是在擺創意市集時,特別
殺來探班,還做了不少業績,讓凹司釘不致流落街頭...
謝謝妳! 我會繼續努力創作做為回報滴!!













希望當小公主的shine,凹司釘特別幫她加上皇冠
在孩子的心裡妳已經是一位貨真價實從內而外都非常有愛心的公主!
凹司釘已經感受到公主殿下愛的光芒啦痾痾痾痾痾~~~














一樣是一位有愛心的女性鄉親,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我謝謝有妳的參與和支持!!














這位是凹司釘高中時的學妹,有學妹如此夫復何求!!
有問題也盡管找學長幫忙~義不容辭唷!
(爆料:她是彎彎的同班同學,新電影裡沒提到的八卦可以問她看看...)













特別介紹也是本系列大頭貼唯一位單獨出場的男性捧油:克子
克子兄也是佛心來的,本人也是非常帥氣唷!
很多次活動也都很熱情參與,凹司釘在這邊感謝克子兄一起響應愛心活動!!
也請大家一起給克子拍拍手鼓勵鼓勵吧~















最後連小baby都出現了,是凹司釘繪製年紀最小的大頭貼
小寶寶的頭真的很大很可愛捏^^ 凹司釘葛格祝福你
健健康康快樂長大,有愛心的父母,
我相信baby長大一定也會是很有愛心的人來滴!


以上就是這次愛心鄉親的大頭貼,感謝大家的參與與幫忙
凹司釘平時沒有提供繪製大頭貼的服務,不要偷偷來問我痾XD
下次有特殊活動時,服務才會再開,鄉親們敬請期待!


下面是網誌正在舉辦週邊抽獎的活動文章
有興趣的鄉親可以接著參考看看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打完收工!!  
(有事請留言因為我睡啦~~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