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都過了一個月才來補這篇食記...哈哈!








一開始我是想生日我最大~懶的跑遠,低調的就近在天母找間不錯的餐廳,小小慶祝就好
雖然天母餐館林立,但真正跟親友在地吃的機會卻沒有多少~
就閉著眼睛上網孤狗到這家感覺不錯的地方: 法藍舍溪畔餐廳

地點其實隱身在磺溪旁小路間,要不是在地人或老客戶
我想第一次來沒有迷路我隨便你(喂)






話說幾十年前天母曾有過一段美軍駐紮協防的年代,後來美軍撤軍後還是留下不少人事物存在
所以從小就對路上的歪果仁或洋人文化習以為常,而這間餐廳不是複刻版,是正港美軍別墅改建的來滴!
在裡面用餐,一磚一瓦真的能感受到特別的歷史痕跡存在~
仿佛麥克阿瑟將軍就站在我旁邊(誤)










說了這麼多! 今天不是來這裡光觀的,是來這邊大口酒大口肉的,雖然這裡生日不像好樂敵,有壽星優惠
難得的一天,我也不惜血本的點了最貴的"安格斯肋眼牛排"套餐! 
(清貧如我~好久沒吃牛排了其實...)












開胃菜就是這兩片香煎鮭魚,喜歡吃生魚片的我,漂亮的油花及沙拉醬
火烤過外皮外脆內嫩,吃一口馬上就胃口大開!!!

整個套餐也非常精緻,除了主餐還有前中後小菜點心加飲料,另外店內還有自助沙拉吧檯可以先吃唷~
點完後上菜的速度並不會很慢 (可能也是因為我太早來,是店裡的第一批客人~喂)











一開始還有熱呼呼的麵包忘了拍XD,接著才是這碗鮮甜的海鮮干貝湯!
裡面有肥美的鮮蝦,大母蠣和以及跟湯匙一樣大口的干貝,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用料實在~
不實在我一開始就冰豆了!












沒多久期待的超大塊肋眼牛排就上桌了! 老實說不敢吃太生的我點了七分熟~
這時候眼前牛肉已經散發出熱騰騰的香氣,而我早就早就磨刀霍霍~殺氣騰騰準備開動!










太~~~~好~~~吃啦!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肋眼牛排肉質先甜沒話說,又沒帶筋好切好咬又好吃!!
(我好像在牛肉塊上滾來滾去)  這麼大塊的牛肉,難怪歪果仁兵強馬壯!










朋友的羊小排豬排雙拼看起來也很美味,我連羊肉爐都不敢吃~
所以對羊排則沒甚麼興趣..(繼續吃我的牛排)









主餐完不免俗的會有像是奶酪這樣的小點心,外國的月亮比較圓而法國菜的特別就是盤子大,
我想他們吃飯飯粒比較不容易掉到桌子上!?
(其實根本也沒有飯粒是也)










最後上來的飲料,今天的大餐就差不多進入尾聲,這杯簡單的檸檬片紅茶
其實就是簡單的檸檬片紅茶,就可惜最後沒有過人之處~而且杯子要多小有多小,冰塊要多有多多
應該是要讓人快點喝完再點第二杯(誤)











吃完出來已經是晚上嚕~四週花草樹木盎然還可以感受到虫鳴鳥叫的大自然!
晚上呼吸一下樹木光合作用後的二氧化碳也是不錯 (誤)








現在回想起來,用餐時四週好像真的都是貴婦和大老闆
每個人講電話一秒鐘都是幾十萬上下的...
也因為不便宜套餐貴的要一千多,吃便宜的都到我家牛排去了= =+
以上就是凹司釘低調的生日大餐,鄉親有興趣也可以去吃看看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住址:台北市天母北路72巷2號 
電話:02-28747208 / 02-28747335 時間:11:30-22:00



----延伸閱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