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跟鄉親們分享的呷狼夠夠夏日美味食記,是座落於東區敦南商圈一帶的Mang Tango
一家主力以精緻泰式料理為主的知名美食餐廳...

 

 


下一張(熱鍵:c) 

餐廳裝潢高雅時尚,簡潔還帶有禪風,一早就訂了位,原以為今晚氣勢磅礡的大雨會打亂
用餐的行程,在凹司釘出門前的最後一刻,出現戲劇化逆轉勝的雨停了,剛停雨的關係
空氣中的溫溼度,像極了泰國曼谷般悶悶的夏夜晚風
也為今晚異國風料理揭開序幕~

 

 

 

下一張(熱鍵:c) 

在上菜之前,餐廳內還設有大螢幕投影設備,七點半的用餐時間,正好趕上世足賽
的即時轉播實況,今晚LIVE的是葡萄牙對北韓,當然在剛開始用餐當下
大家還並百分百確定北韓今晚一定會悲壯的打包回家
只是心照不宣贏面不大痾!!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空間陳設舒適有Lounge Bar的感覺,營業時間從傍晚至2-3點,店家表示世足賽配合球賽期間
還到4點,寬闊輕鬆的環境非用餐時間,也是三五好友一個不錯閒聊小酌的聚會場所!

 

 


 


下一張(熱鍵:c) 

現在三句不離世足,店家也應景的推出世足猜猜樂優惠活動,在用餐前猜對今晚那隊勝利的客人
全桌飲料八折優待,大家好像連用膝蓋想都會壓猜葡萄牙
後來的比數有發漏的鄉親,應該都知道最後果然出現不另人意外的結局~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盤上菜的是芒果青木瓜,香甜的芒果和泰式涼扮微酸青木瓜,馬上就有泰式料理的感覺!
話說店內的用餐價位大都在兩三百左右,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蝦醬四季豆,泰式蝦醬伴炒辣椒四季豆,炒起來微辣的口感很下飯唷!

 

 

下一張(熱鍵:c) 

雲腿辣炒高麗菜! 出門在外點小菜也要記得點青菜!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凹司釘的熱帶水果茶,點了一定不會錯的夏夜必備飲料,以東區Lounge Bar的水準
份量和酸甜滋味算的上很好喝嚕!!

 

 

下一張(熱鍵:c) 
調酒大人的世界痾~小朋友未成年請勿喝酒喔!

 

 

下一張(熱鍵:c) 

名為Mango Tango 芒果探戈的招牌飲料,是帶有芒果口味的可樂!
一行三人飲料各有千秋,風味絕佳~乾杯

 



下一張(熱鍵:c) 

泰式料理用餐,月亮蝦餅是一定要的,餐廳好不好吃蝦餅就知道,口感厚蝦醬用料實在,
打成漿的蝦醬,還是吃的吃鮮蝦的甜蜜滋味,一盤三個人吃不多不少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主菜一盤接一盤上來,左下角那盤是骰子菲力,丁狀不帶筋的菲力
牛肉厚實熟度適中,一塊一口吃的出肉汁的原味~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燉青木瓜排骨湯,火侯熬煮將排骨湯汁燉的入木三分!
話說今晚是兩女一男三人用餐,點菜權交在兩位女性友人手上,她們這樣吃的不油不膩
還蠻輕食的,有菜有肉還燉湯,原以為女生點的不多,竟也意外吃的很飽~感覺還蠻健康的!!

 


 

下一張(熱鍵:c) 

快吃完球賽也隨著用餐時間來到下半場,一下子葡萄牙就踢爆北韓,比數到達3:0
北韓球員愁眉苦臉店內大部份的客人則對每一球葡萄牙進球拍手叫好!
因為代表著大家離飲料八折越來越近!

相反的離北韓球員越來越近的是...
.

.

.

.

.

回上一層(熱鍵:b)

店內歡樂的氣氛映照在北韓球員的臉上真的有天壤之別!!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今天跟鄉親們分享的呷狼夠夠夏日美味食記,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ANGO TANGO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17121F (明曜百貨後方,統領廣場對面巷子內)
訂位電話:02-8773-2724
可現金及刷卡,平日低消為每人300元,假日則為500 (比較建議三人以上同行)
http://mangotango-taipei.blogspot.com/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網購買的德國隊球衣寄來嘍!後來太興奮看照片才知道我褲子穿反啦!!
關於這身網購球衣背橫還有另一段故事...敬請期待...






------今天限時電影票大抽獎分隔線又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6/29(二) 台北信義威秀   晚場7:00適用~
獎品: 每人2張 共4名!

抽獎辦法:
只要 留下通關密語"小叮噹電影版.賤豬萬萬歲" 

得獎名單公布: 
3樓 豆媽      4樓 s513052   6樓 KEROP0604   10樓  ing6018
 恭喜~ 電影票今日掛號寄出唷^^ 敬請期待!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onew0814
  • 哈哈,它們後來不用去當礦工了啦~
    我看奇魔新聞的XD
  • onew0814
  • 哈哈,它們後來不用去當礦工了啦~
    我看奇魔新聞的XD
  • 豆媽
  • 通關密語"小叮噹電影版.賤豬萬萬歲"
    收件人姓名:張豆豆
    住址:北市內湖區新明路460巷28弄6號2樓
    ~~~~~~~~~~~~~~~~~~~~~~~~~~~~~~~~~~~~~
    被豆爸館死死的
    豆媽也好想去感受一下喔>3<
  • 悄悄話
  • nellydyu
  • 菜色超好的!!價格應該也很貴@@
  • KEROP0604
  • 通關密語"小叮噹電影版.賤豬萬萬歲"
    姓名地址你知道的XD(誤)
    凹叔選我選我XD
  • 小波
  • 都沒有我...
    "小叮噹電影版.賤豬萬萬歲"
  • 悄悄話
  • m00814
  • 有點貴耶
  • 悄悄話
  • DerSegen
  • 泰國菜很好吃
    但是配足球有點怪
    感覺應該是一邊看泰拳之類的比較配><
  • RobotPinky
  • 我最愛泰式料理啦!!!

    上週才去吃泰式料理吃到飽!

    好!下次挑戰這家:D

    現在就餓了~~~~

    推推
  • cow3kc
  • 泰式料理我沒吃過呢~&#39;~
    不過謝謝分享喔.....身體康復要好好慰勞一下喔
  • pk19820724
  • 推推唷

    好好吃的感覺
  • ilove8722
  • 抽這麼快=.=

    我也要喇~><
  • soda021169
  • 我是邵邵~你好,很開心認識你~你的文章寫的很好呢!
    最近我經營一個不錯的網路賺錢系統
    真的有賺到錢~分享給你唷^^
    90天體驗自動賺錢的魅力 http://shao0211.blogspot.com/
    不影響正職~額外增加4~8萬的薪水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