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學校開始放暑假哩~大家各自回家去,如果住的遠的同學,或其他環境因素
有時候想要聯絡一下感情可能都遙不可及...該怎辦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暑假無聊嗎?朋友都在遠方嗎?

今天拉鄉親們一起來同樂一款最新暑假超好玩的線上遊戲<新王牌大老二>!

讓暑假不無聊,親友們的交誼更增樂趣唷!

線上遊戲的優點就是突破時間空間的限制,不論刮風下雨還是三更半瞑,都可以

自由自在的跟好友一起打牌同樂!!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線上遊戲也是知名圖文創作者四小折參與繪畫創作的遊戲,

賞心悅目溫馨可愛的插畫,讓人很有親切感!






下一張(熱鍵:c) 
除了視覺風格可愛華麗,也沒有特別安裝上的問題,是直接可玩的網頁型遊戲

而且透過臉書帳號登入,更可以省去註冊填表的麻煩

直接可玩,圖文凹司釘用臉書帳號登入的遊戲畫面! 歡迎大家看到我在線上揪咖一起玩!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可以組隊開桌,也可以在遊戲大廳電腦自動配桌,在茫茫人海裡隨機湊咖

能一起相遇打牌就是種緣份,如果有鐵支不要太快打出來傷了皇城之內的和氣!

凹司釘牌技不是頂棒的,所以遇到我時請讓我三張吧! 哈





下一張(熱鍵:c) 

四小折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插畫主題貫穿遊戲~ 
(圖為連輸了18把終於贏了痾我!)




下一張(熱鍵:c) 
打牌也是講專業滴!  遊戲中還有升級制度讓你慢慢磨練成王牌神人! 

慢慢升級很有成就感唷!!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我覺得遊戲介面設計也容易上手,按鈕又大又醒目不會按錯,還提供情緒表情可以隨時發聲!

遊戲內的聲音都很可愛,跟我玩過的神X牌語音有點台的感覺是另一種溫馨路線風格~

很適合闔家同樂!!

而且揪甘心的是,就算錢輸光了也沒關係,隔天會再補充500i幣,玩起來不會有負擔~

天天都可以上去玩game舒壓喔!連升段晉級還會再多補500i幣唷!!






下一張(熱鍵:c) 

說了這麼多一起上線跟凹司釘切磋一下吧

新王牌大老二遊戲官網






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最近四小折與凹司釘也參與了聯合勸募的宣導公益創作活動

內有創作小動畫可以看,喜歡四小折與凹司釘的鄉親們~也不要錯過嚕!上網玩樂還可以做公益~

聯合勸募愛心關懷活動
(請按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遊戲與公益活動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

.

.

.

.

.

.

.

下一張(熱鍵:c) 
暑假到了偶爾可以玩瘋一點XD

放暑假重溫霍格滑豬上學的趣事請看~

霍格滑豬學園
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最後~六月份網誌留言抽大頭貼活動,凹司釘已經繪製完成嚕!
下面請得獎的鄉親來認領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Jawan                                                           onew                                  s513052 
    (生日快樂!!)          (妳的痔如果點錯位置請跟我說^^")        (學妹大人又中獎了!)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yan                                       張雅涵小妹妹

如果有得獎,凹司釘沒話到的話請跟我聯絡唷~
上面為凹司釘有收到照片的鄉親^^
七月份開始留言會推出送贈品活動~(如下)


回上一層(熱鍵:b) 
七月份週邊抽獎第一彈! 獎品 德阿小薑薑胸章一組兩枚
得獎人數 1人

活動辦法:
只要留言通關密語"小薑薑踢起來   世足萬萬歲!!!"
並附上mail連絡信箱~即可參加胸章抽獎!

得獎名單於下一篇網誌公布,歡迎大家參加看凹司釘網誌抽邊抽獎活動唷~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壓箱加贈2枚小薑薑版德國&阿根廷的世足大頭貼~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終4強戰就要開打啦!!!揪竟誰會捧走大力金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